别克车主提升之旅收官篇 陈志伟:圆石滩最有诱惑

2015年03月29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车主陈志伟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8号洞开球车主陈志伟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8号洞开球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至27日,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圆满落下帷幕,6位别克车主申献平、杨长海、陈志伟、孙平香、刘运德和侯波,经过参观耐克全球研发与测试中心、宝格丽私人古董车收藏馆、橡树谷测试与球技教学以及挥杆著名球场圆石滩,在球具、别克汽车、球技以及高尔夫文化方面得到全面地提升。完成这11天的旅程之后,每一位车主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感受。

  别克车主陈志伟是第一次到圆石滩打球,作为铁杆的高尔夫球迷,那就是他的一个梦。对于2015年别克高尔夫海外品牌提升之旅的日程中,对他最为有吸引力的也正是圆石滩高尔夫球场,就像是一个圆梦之旅。毕竟,圆石滩的TEE TIME不是那么容易预订的,而且要提前很长一段时间。据安排日程的导游介绍,这个预订大概从去年的12月就开始了。不过,对于陈志伟来说,其他的旅行也让他收获很丰。

  球具提升:耐克是我很喜欢的球杆,虽然我现在用的球杆也是量身定制的,但对于耐克通过测试提供的量身定制的一号木,我还是很期待拿到这样一支杆的。通过参观耐克全球研发中心,对球具有了一些了解,通过测试也更明确杆身的重要性。作为业余球友来说,多年的动作改变不容易,但球杆来弥补动作上的不足,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

  汽车之旅:宝格丽先生的古董车收藏馆,参观古董别克汽车,给了我们很大的震撼。开着比我的年龄还要大的汽车的时候,刚开始连怎么挂档都不知道,慢慢开起来,那种感受非常好。

  球技提升:从橡树谷训练回来,再打西班牙湾和圆石滩林克斯球场,我的一号木基本上都在球道当中。虽然有些东西还没法完全接受,但我先改了这个。对于这次的培训,对于一个业余球友来说,能接受这么多专业大牌教练的指导,是很不错的。

  圆石滩:球场特别棒,非常期待站在1号洞tee台的感觉。今天球场状态不是特别好,正打孔铺沙,但也让我看到了其他方面。这是近百年的老球场,打球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一些周边居民在球场散步,他们非常礼貌,可以感受到他们对高尔夫运动的深刻理解,不会打扰到球场打球的人,这是令我非常感动的。另外,草坪的维护非常好,也让我印象深刻,虽然国内也打过一些好球场,但与国外还是有些差距的,国内的草坪专家真可以到这里来看看。非常感谢别克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打这么顶级的高尔夫球场。(如月)

文章关键词: 圆石滩高尔夫别克车主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曝大S全面复出扛家计 汪小菲台北开旅馆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