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斌领先仰德ADT赛54洞 争亚洲发展巡回赛首冠

2015年03月28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健斌林健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41岁的中华台北高尔夫球手林健斌今天在台北国家花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反超前两轮领先的美国“大胃王”格雷格-摩斯(Greg Moss),以一杆优势夺走了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第三轮的领先,将在周日争取个人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作为宝岛台湾本赛季举行的第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本地作战的中华台北球手们终于在总奖金15万美元的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第三轮比赛中发威。林健斌克服了出发时落后前两轮领先者摩斯五杆的不利局面,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07杆(-9)的总成绩跃升至成绩榜榜首。

  摩斯交出了令人失望的75杆(+3),与韩裔澳籍球手朴安河(Unho Park,70杆)一道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今天反弹,交出了当天的最低杆数67杆(-5),与同胞谢继贤(70杆)、方胤人(70杆)、澳大利亚球手杰克-斯特灵(Jake Stirling,70杆)一道以210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目前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领头羊伊瑞万(Arie Irawan)以68杆(-4)收杆,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五杆,排在并列第15位。

  林健斌依靠手感甚佳的推杆和对球场的熟悉,在全场只用了30推之后,最终获得了单独领先。“我认为今天的旗杆位置非常难打,我非常熟悉这座高尔夫球场,因此我猜想,那就是我的优势。我打得相当有进取心,我努力进攻果岭,因为我想要确保我将球放在有利的位置上,这是很重要的。这场赛事是由仰德集团组织的,它也是我的赞助商,所以我想要尽我最大努力打好比赛。我会在明天保持一样的策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1岁的亚巡赛常客朴安河本轮抓下了4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交出70杆之后,上升至并列第2位。朴安河说:“我的球技跟昨天几乎差不多,我实际上在第一天打出了更好的成绩,那个时候在下雨,球场的状况也是最难的。这很奇怪,但本周至今为止的表现还算好的。希望我明天能够保持稳健。”

  尽管跌出了榜首之位,但是28岁的摩斯还是非常乐观,做好了最后一轮比赛力拼个人首场亚洲发展巡回赛胜利的准备。“我想,前9洞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随后起风了,球场很难打,我就是在那里力挺下去。到了最后阶段,我出现了几记糟糕的挥杆,这使得我放慢了前进的步伐,”他全场没有收获小鸟,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我实际上对自己没有远离领先者感到吃惊。我猜想,我明天必须得改善我的心态。也许没有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领先者姿态出发会甩掉我身上的压力,希望这会让我表现得更好一些。”

  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的冠军将会获得26,250美元的奖金,并且拿到6个世界排名的积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前5名的球手将得到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台湾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欧预赛-归化妖人救主意大利2-2 荷兰平
  • 娱乐刘强东左手无名指戴戒 疑与奶茶妹妹秘婚
  • 财经中建董事长易军将任住建部第一副部长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那些年我们一起遇过的奇葩老师(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