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姐妹历史性同场中断 姐姐安慰妹妹别有压力

2015年03月27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姐妹石昱婷姐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石昱婷姐妹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历史性旅程在星期五中断,因为妹妹石昱莉打出77-84,已经确定无法进入明天的决赛轮。

  与妹妹不同,石昱婷星期五就在珠海东方交出漂亮的一轮:66杆,两轮成绩为: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7杆,现在处于CLPGA珠海精英赛的争冠行列中。

  石昱婷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那个时候她还不知道妹妹第二轮的成绩--表示妹妹有这样的挣扎可以理解,因为她小时候也有过这样艰难的时期。

  “昨天妹妹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石昱婷说,“她晚上回来对我说:‘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第一次参加职业赛事,她还是希望打出一个好成绩,展示给大家看。’

  “她在前6个洞已经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其实这个球场对于她而言,还是比较长,她在距离上比较吃亏。我觉得她在前面打得不好的情况下,后边平稳了下来,至少在心态上她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我昨天晚上告诉她,要相信自己,可以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石昱婷和石昱莉昨天晚上商量了一些策略,不过看上去今天还是没有用上。但是至少这个13岁小姑娘已经通过这场赛事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这是我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感觉过于紧张,因此打得不是很好。”石昱莉在练习果岭接受采访时说,“最大的感受是:职业选手们在没上果岭的情况下,都能一切一推,感觉她们好厉害,因此我要多练练。”

  石昱莉表示明天她不会帮姐姐背包。“这三个星期,姐姐说我累了,因此明天放我一天假,” 石昱莉说,“不过明天我还是要下场看姐姐比赛,为她加油助威。”

  无论如何,石昱婷和石昱莉能通场竞技,都很感谢女子中巡给她们这样一个机会。“我们真的要感谢CLPGA。姐妹俩同场比赛是我们从小的梦想,而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终于做到了。”石昱婷说。

  而石昱莉则说这是一个相当好的体验,她期待着下一次还能参加女子中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石昱莉石昱婷clpg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