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总监赞意大利 申办2022莱德杯机会大

2015年03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静静伫立在场地中的莱德杯奖杯静静伫立在场地中的莱德杯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22年莱德杯举办地的申办工作进入到重要的阶段,莱德杯欧洲总监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看起来对意大利的竞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无疑非常有利于意大利成功拿下2022年莱德杯的举办权。

  意大利高尔夫联盟周二引用了希尔斯拜访位于罗马东北部的马尔科西蒙俱乐部(Marco Simone Club)时所说的话,认为由吉姆-法奇奥(Jim Fazio)设计的这座球场“非常有说服力”。

  希尔斯补充道,“我们对这座球场与城市非常靠近的距离感到大吃一惊,你能从18号洞发球台上看到这一点。”

  在拜访高尔夫球场之前,莱德杯欧洲的官员们就在首都罗马受到了意大利内阁副部长和体育部门代表格拉齐亚诺-德尔里奥(Graziano Delrio)的款待。马尔科西蒙俱乐部位于圭多尼亚,距离罗马市中心仅有27公里,该球场还举办过1994年的意大利公开赛。

  莱德杯的官员们也会前往德国、西班牙、奥地利和葡萄牙视察,最终在今年底选出最终获得2022年莱德杯申办权的胜利者。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莱德杯理查德希尔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