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尔领先哈斯二世杯首轮 坎瑟亚争大师赛资格

2015年03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迪尔桑迪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法国高尔夫球手艾德里安-桑迪尔(Adrian Saddier)在自己本赛季所参加的第2场欧巡赛上绽放光芒,以一杆优势在摩洛哥获得了欧巡赛-哈桑二世杯首轮的领先,瞄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在哈桑二世杯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602位的桑迪尔打出65杆(-7),高居成绩榜的第1位。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冈特(Daniel Gaunt)交出66杆(-6),排在第2位。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以及需要用胜利来夺取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的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都打出67杆(-5),排在并列第3位。

  桑迪尔去年在迪拜竞赛仅获得了第127名,失去了欧巡赛全卡,接着又在今年所参加的首场欧巡赛--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被淘汰出局。这一周,这位22岁的法国球手表现不俗,周四切进了1只老鹰,射下5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5杆,让他首轮就拿到了领先。

  桑迪尔赛后评价道:“我非常开心,我为自己得到这里比赛的外卡而心存感激。这个地方简直难以置信,我今天打得很扎实,我在第一个洞就切进了老鹰球,接着在6号洞又切球直接进洞,因此这是一个很棒的开局,我会继续前进。我现在在欧巡赛上只能打少数的一些比赛,所以我今年会专注于欧洲挑战巡回赛。我上周参加了马德拉岛的比赛,尽管比赛被取消了,但是我在强风之下打得不错,因此我本周的状态良好。这几乎是我最好的一轮比赛了,我去年在卡塔尔打出了64杆,那就是-8的成绩,所以这一轮的65杆是我最好的比赛之一。要是我能够拿到冠军,那么这会改变我的赛程,毕竟此刻我都在角逐欧洲挑战巡回赛。我现在只需要集中精力打好每一杆,然后看看会取得怎样的结果。”

  与此同时,坎瑟亚和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则面临着争夺美国大师赛入场券的任务,他们只有在本周获胜才能确保下个月前往奥古斯塔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69位的坎瑟亚位于首轮的并列第3位,而世界排名第68位的西姆则排在并列第6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哈桑二世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进步最快院校榜:南洋理工居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