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精英赛全面启动女子中巡 国家队全力出击争冠

2015年03月24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作为本年度第一场面向全体会员参加的比赛,CLPGA珠海精英赛全面启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5赛季。从本站开始,20余站赛事将在全国各地开花,与此同时,女子中巡也将首次走出国门,到海外举行。新浪高尔夫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2015女子中巡珠海精英赛网络直播时间:

  3月26日 13:30-16:30     [视频直播室]

  3月27日 13:30-16:30     [视频直播室]

  3月28日 13:30-16:30     [视频直播室]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 2015年珠海精英赛获得了东方高尔夫集团的冠名赞助,并由东方体育度假世界(珠海)有限公司承办。

  2015年珠海精英赛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50万人民币,汇聚了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库克群岛、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10名好手出战。

球员接受采访球员接受采访

  职业新秀层出不穷  亚运战火延至女子中巡

  在本次参赛的110位球手中,包括52位中国选手。这些中国选手的杰出代表自然是肩负着参加2016年奥运会重任的国家队队员,比如已经征战女子欧巡赛数年的张玉阳,以及仁川亚运会铜牌得主石昱婷、叶子琪等。

  石昱婷、叶子琪同时也是中国职业新秀的杰出代表。这批选手去年忙于备战亚运会,而在亚运会之后,经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批准,先后转为了职业选手。2015年将成为她们转职业以来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因此她们之中谁的表现最为优秀特别值得期待。

  另外一方面,一批国际选手通过上一周的国际资格赛获得参赛卡,也将在珠海东方上演她们的女子中巡首秀,其中包括:仁川亚运会团体金牌及个人银牌得主布萨巴甘(BudsabakornSukapan,泰国)、仁川亚运会团体金牌得主素帕玛(Supamas Sangchan,泰国)等。她们的加入不仅为女子中巡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将亚运会战火延续到了女子中巡!谁将更胜一筹,职业赛场见分晓!

  中韩泰三国鼎立  冠军之争一触即发

  很明显,女子中巡的实力“老将”们不会放弃她们的霸主地位。中国方面:来自河北秦皇岛,目前定居珠海的潘艳红便是她们之中值得关注的一个。潘艳红去年两度在女子中巡上夺冠,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因此获得了今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作为东道主,潘艳红相信会得到本土球迷和媒体的特别关注。

  仅从本周来看,中华台北选手刘依贞也不容忽视。刘依贞去年同样在女子中巡上两次夺冠,最终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她也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刘依贞本周得到特别关注还因为她是CLPGA珠海精英赛的卫冕冠军。而她已经为今年制订了全年五胜的宏伟目标。

  除此之外,2013年奖金王郑艺娜(韩国)、去年冠军张素荣(韩国)、帕瑞萨(泰国)、皮帕宋(泰国)也将角逐本周的比赛,这令中、韩、泰三足鼎立的竞争更为激烈,冠军之争一触即发!

  偶像球手靓丽出击  闪亮珠海东方

  解析2015年珠海精英赛的参赛阵容,可以看到石昱婷、叶子琪等职业新秀,潘艳红、刘依贞等冠军实力球手,然而最不可忽略的便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3月26日至28日,来自中华台北的美女球手叶欣宁、中国内地的混血美女球手陈利庆、来自泰国的甜心球手查娅妲以及来自韩国的新晋职业球手金池珉都将亮相珠海精英赛,她们优雅的身姿、亮丽的妆容将点亮整个珠海东方!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球场,东方珠海高尔夫球场位于珠江三角洲之珠海横琴岛毗邻澳门,距离市中心仅30公里,设计师特意保留树木花草及地貌特征,建设成27洞水上私人俱乐部球场,球场沙坑星罗棋布,平静的湖水是最大的障碍困扰且湖水绿茵相互辉映,东方珠海为球友带来更多的挑战性及满足感,并乐於其中。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女子中巡珠海东方LPG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