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差点锦标赛新赛季全面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

2015年03月19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3月19日,继北京高博会上中高协差点系统正式上线新闻发布会之后不久,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大中华区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其中国区赛事所有权公司悦高体育已与“中高协差点系统”运营商--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合作!赛事将于2015赛季开始,在全国十余个赛区全面获得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同时世界差点锦标赛已经成为中高协差点系统的团体组织,在全国一百多场赛事中可以为广大参赛球友进行差点系统的会员注册、成绩录入。

  享誉全球的世界差点锦标赛在蓝带1844的鼎力冠名支持下,其中国区赛事已走入第4个赛季,该项赛事连续30多年来都在美国举行世界总决赛,每年决出一位业余高尔夫领域的世界冠军。据悉,赛事2015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杭州、南京、大连、南宁、福州等十多个高尔夫一线城市举办一系列赛事,预计将有上万名高尔夫爱好者直接参赛。赛事组委会将通过电视、网络、户外、杂志、各类新媒体以及比赛现场球员注册协助中体旅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宣扬“讲诚信、守规则”的高尔夫理念,旨在让更多的全国球迷了解差点系统知识并加入中高协差点系统这个大家庭,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繁荣!

携手推广差点系统携手推广差点系统

  在中高协差点系统上线之后,随即在北京举行了首期差点系统秘书培训班,世界差点锦标赛大中华区秘书长李刚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期间,李秘书长与来自美高协的USGA差点系统培训讲师及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美高协的两位代表说,世界差点锦标赛已经成为美国高尔夫爱好者30多年来与全球高尔夫佼佼者挥杆竞技的嘉年华!并且参赛球员的差点全部采用的是USGA差点系统。中体旅(北京)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推广中高协差点系统将是未来几年工作的重点,中体旅将作为2015年世界差点锦标赛的技术支持单位,共同在全国赛事中推广差点系统及差点知识的普及。

  据了解,世界差点锦标赛中国区组委会已迅速成立了赛事差点委员会,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的展开。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高协差点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亚冠-恒大4-3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