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资格争夺进入倒计时 群雄努力杀入世界前50

2015年03月1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去年夺冠巴巴-沃森去年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以及其他高尔夫球手还有两个星期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从而参加上美国大师赛。

  美国大师赛的资格截至线在下一周德州公开赛之后,届时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可以获得奥古斯塔邀请函。上个星期,哈利斯-英格利希的攀升幅度很大,因为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在威士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52位。可是要克服最后这两位,就存在很大差距,可以肯定比人们想的差距要大很多。

  哈利斯-英格利希与世界排名第50位选手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的积分差距,等于哈利斯-英格利希与世界排名第64位选手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的积分差距。而这里有很多种可能性。

  目前处于第51位的选手是马克-沃伦。而在世界排名前50位附近,还没有获得资格的选手包括: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53位)、英格兰人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58位)、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2位),加拿大人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63位)以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师赛资格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