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特拉锦标赛芒森争卫冕 支上再战亚洲发展巡回赛

2015年03月17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芒森芒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本赛季第4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拉赫曼普特拉高尔夫锦标赛将于本周三在马来西亚的拉赫曼普特拉俱乐部(Kelab Rahman Putra)开打,美国帅哥布雷特-芒森(Brett Munson)志在卫冕,力争自己的第2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24岁的中国球手支上连续第二周角逐亚洲发展巡回赛,期望能够顺利获得晋级。

  拉赫曼普特拉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为2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338,500元),将于3月18-21日举行,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们参赛,包括上届冠军芒森、刚刚赢得登嘉楼锦标赛的泰国球手穆恩莱克(Panuwat Muenlek)、来自泰国的2014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帕维特-唐卡莫拉斯特(Pavit Tangkamolprasert)、征战过沃克杯的苏格兰球手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英格兰好手格兰特-杰克逊(Grant Jackson)、加拿大人林赛-雷诺斯(Lindsay Renolds)、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当-布莱斯(Adam Blyth)等名将都将瞄准了胜利的奖杯。

  本土作战的马来西亚军团也不容忽视,目前领跑2015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马来西亚头号高尔夫球手伊瑞万(Arie Irawan)将带领亚巡赛名将谢志荣、去年欧亚杯亚洲队队员洪志勇、今年赢过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朱哲名(Wilson Choo)等东道主选手向冠军发起强大的挑战。

  一年之前,芒森初来乍到,在自己所参加的第2场亚洲发展巡回赛--拉赫曼普特拉锦标赛上便获得了胜利,帮助其跻身2014赛季年终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5位。进入到2015赛季,这位28岁的美国帅哥还没有遭遇过出局,在上周的登嘉楼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3名。本周重返拉赫曼普特拉锦标赛,芒森自信能够延续前进的势头。

  芒森说:“我目前的球技感觉不错,我认为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行进。我期待着本周卫冕自己的头衔!我猜想,当你处于自己的舒服区时,你通常会做得更好,而且这座球场也很适合我的球技。”

  芒森对去年不得不与薄雾的天气苦战而拿下自己的第一个亚洲发展巡回赛桂冠的情景记忆犹新。当今年的拉赫曼普特拉锦标赛周三打响的时候,他也决心能够再下一城。“去年获得我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那是我在亚洲赛场的第一年,而且仅仅在我的第2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就获得了胜利。我记得我去年在薄雾里打比赛!那不是打高尔夫球的最好的比赛天气,但是我想,那使得比赛更加难以忘怀。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度过了出色的一个赛季之后,我会带着更多的信心去比赛。”

  在登嘉楼锦标赛遗憾地错过了决赛之后,中国球手支上将继续留在马来西亚角逐赫曼普特拉高尔夫锦标赛,争取在自己今年所参加的第2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上获得晋级。自从2013年以来,这位代表中国参加过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高尔夫球手就开始参加亚洲发展巡回赛,并且在去年的沙捞越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29名,创下个人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

  亚洲发展巡回赛自从2010年创办以来,便为亚太地区的高尔夫未来之星提供了磨练球技的大舞台,本赛季已经公布了至少18场赛事,接下来还会迎来更多的亚洲发展巡回赛赛事。每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冠军至少可以拿到6个世界排名积分,排名前6位的球手都能获取世界排名的积分,而在年终的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上,获得前5名的球手将拿到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全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亚巡赛高尔夫支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