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22岁之前赢两场心有不甘 下一个目标是小麦

2015年03月16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高尔夫球场证明了那些对他的期待,对他的巨大期待,绝非浮夸。他真的很有实力,非常有可能成为美国下一颗巨星,就像麦克罗伊那样。

  在威士伯锦标赛上,不仅仅是取胜,还有他取胜的方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先是连续保了三个艰难的帕进入延长赛,接着在第三个加洞推入28英尺长推抓到小鸟,战胜帕特里克-瑞德和西恩-奥海尔取得胜利。因为这个胜利,乔丹-斯皮思成为1940年以来,第四个在22岁生日之前赢得两场美巡赛的选手。在他之前,仅有泰格-伍兹、加西亚和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做到。

  想一想你21岁的时候在做嘛?你可以打赌他的世界排名绝不止第六位那么高!

  “OK,我研究过高尔夫运动,我研究过高尔夫运动的历史。”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七位的乔丹-斯皮思说,你的名字与这些人并列真的很酷。可是我当前的目标就集中在麦克罗伊身上,因为他是世界第一。他是每个人都在追逐的对象

  “这是我的终极目标。你知道,我想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而这是一个相当棒的踏脚石。可是进入四大满贯赛的时候,你能以这样一种方式拿下一个冠军,可以肯定给我巨大自信。”

  去年,20岁的乔丹-斯皮思第一次现身奥古斯塔,而他在星期天下午表现得很好,保持住了领先,直到最后败在巴巴-沃森手下获得第二名。很明显,这个人是很有天赋的。他赢得了两场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是伍兹之外唯一多次赢得这一比赛的选手。与此同时,也是这个选手,16岁那一年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那比伍兹以业余身份参加美巡赛获得的名次还高一名。

  乔丹-斯皮思两次赢得美巡赛都在延长赛中本身就说明了很多。星期天,铜斑蛇球场14号洞,他推入31英尺小鸟的时候,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领先。接着16号洞,他在沙坑中打出了一个精彩的沙坑球。一只脚站在沙坑中,一只脚在沙坑外,他将球送到3英尺处,成功保帕。正赛18号洞,他需要在长草中一切一推才能进入延长赛,而他推入32英尺推杆之后,成功救帕。

  最终,他推入28英尺小鸟推取得了延长赛胜利。

  “竞争白热化时的推杆,”乔丹-斯皮思被问到这个星期他展现了哪一点时,“当你紧张,当压力降临的时候,我真的需要推入那些推杆,特别是在10号洞与11号洞之后。那真的为我注入了自信心,让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你知道,那个时候,你的手,你整个人会颤抖。你的击球感觉不像星期四早上那样舒服,关键是你要控制住,看清楚线路,仍旧能将球击到位。最后几个洞向我证明了这一点。”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