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对伍兹免战表示理解 电话获悉老虎还需修炼

2015年03月16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缺席本周即将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赛事东道主阿诺-帕尔默表示理解。他透露伍兹在电话中很失望。

  “老虎给我私下里打电话,告诉我,他不会打湾丘,”阿诺-帕尔默说,“他表示他的球技还没有准备好,他十分失望他不能打这场赛事,这场赛事对他而言意义很大。我十分遗憾他不能来比赛。我们肯定会想念他的,可是我表示理解,也感谢他给我打电话。”

  伍兹创纪录8次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近一次是2013年。可是今年他的状态很不好,两场比赛都没有打到周末。从他对外发布的声明来看,他的球技现在还是乱成一团,否则在湾丘这样一个“主场”都不现身,是说不过去的。

  不过伍兹还是给了球迷一线希望。“希望我能为美国大师赛做好准备。我将继续努力,为奥古斯塔好好备战。”伍兹说。

  阿诺-帕尔默1979年第一次在湾丘做东办赛,而2007年,这场赛事正式以阿诺-帕尔默的名字命名。这场赛事为佛罗里达的两家医院筹措善款,而这两家医院都以七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以及他已故太太薇妮命名。

  “我为过去25年医院取得的成就骄傲。得知我们通过社区改变了一些家庭的命运,感到相当荣幸。”阿诺-帕尔默说。

  阿诺-帕尔默本人也准备参加美国大师赛,尽管12月份他在美巡赛组织的父子比赛中伤到了肩膀。当时他正准备上台发言,不幸在地毯上滑倒。

  无论如何,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阵容还是挺强的。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将首次参加3月19日至22日的赛事。除此之外,世界排名前五位的巴巴-沃森、亨利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以及简森-戴伊也将角逐。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高尔夫帕尔默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总理记者会透露五大信号 房地产分城施策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