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瓦内公开赛坎瑟亚主场获胜 获个人欧巡第二冠

2015年03月16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8岁的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重现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夺取高尔夫[微博]赛事冠军的情景,在自己的主场——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Pretoria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赢得茨瓦内高尔夫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在茨瓦内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87位的坎瑟亚突出重围,交出65杆(-5),以266杆(-14)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和237,751欧元的奖金。另外一位南非球手雅克-布洛乌(Jacques Blaauw)令人惊叹地追平了球场的纪录61杆,以267杆(-13)的总成绩飙升至亚军。

  作为6位54洞的并列领先者之一,坎瑟亚在前9洞抓下3只小鸟之后一度落后一杆,但是依靠后9洞的稳健表现,抓下了2只小鸟,尤其是在17号洞灌进的5英尺小鸟推,让他最后以无柏忌的65杆收杆,以一杆优势锁定了胜利。

  坎瑟亚说:“在你自己的球场里,当着所有你朋友和亲人的面前获得冠军,而且到了比赛最后,观众变得越来越多,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非常特别的一天,”坎瑟亚自从学习高尔夫球运动之后就成了比勒陀利亚乡村俱乐部的会员,而且10岁的时候更是在这里获得了自己的首场青少年赛事冠军。

  这也是坎瑟亚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他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同样来源于南非赛场,那就是去年举行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坎瑟亚欧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