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解读伍兹声明:将专心开餐馆 不会打大师赛

2015年03月15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收杆伍兹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对于星期五下午,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发布的那份声明,美国《Golf Digest》杂志进行了自己的解读。作者亚历克斯-迈尔斯(Alex Myers)认为美国大师赛伍兹能否参加也成问号,或许现在他真正关心的是开餐馆。

  伍兹不久之前发布的声明,宣布了他不会参加下个星期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尽管他8次赢得该比赛。在这份声明中,伍兹并没有排除不打美国大师赛的可能,可是在亚历克斯-迈尔斯戏谑的笔端之下,伍兹就释放出了不打美国大师赛的意思。

  “我对自己的球技感觉如此无助,我也许不会尝试今年首场大满贯赛。”亚历克斯-迈尔斯以伍兹的口吻解读道,“这里有条好消息,我的新餐馆,伍兹朱庇特,即将开业。如果它在美国大师赛那一周开张,你们应该过来尝试一下,因为我们真的有一些很棒的特色菜。

  “现在请让我一个人呆会。我要特别感谢麦克道尔。在餐馆生意方面,他教了我许多。”

  在这篇解读中,亚历克斯-迈尔斯认为伍兹还透露出他不打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并不是对东道主“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有什么意见,只是他不想再在全国的电视观众前丢脸,打出82杆。而他实际上也帮了阿诺-帕尔默的忙,因为他直到很晚才公布这条消息,以便减小对赛事的冲击,好让阿诺-帕尔默多卖一些门票。

  另外亚历克斯-迈尔斯也相信伍兹的球技依然很糟糕,因为湾丘是伍兹最擅长的场地之一。如果在这样一个场地上,伍兹都担心自己打不好球,那说明问题真的很严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餐馆大师赛欧巡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巧妙占座收获祝福还得到一个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