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德约格获一杆领先 斯皮思斯滕森居次

2015年03月14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登-德-约格布兰登-德-约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推入一双长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取得威士伯高尔夫锦标赛36洞领先。有鉴于还剩下的洞数,他距离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还有一半的道路要走。

  考虑到有多少选手仍旧在争冠的范围之中--基本上晋级的每个人都有机会--周末也许更漫长。

  布兰登-德-约格的两轮杆数为136杆(67-69),低于标准杆6杆,与压线晋级的选手之间仅仅相差7杆,这是2011年皇家圣乔治英国公开赛以来,领先者与压线晋级者之间差距最小的一次。更重要的是,好些巨星都在他身边。乔丹-斯皮思在18号洞果岭边缘推入一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追平了当日最低杆数。亨利克-斯滕森,第一次打铜斑蛇球场,看上去很享受,在一号洞射下老鹰,打出70杆。他们与赖安-摩尔(Ryan Moore,68杆)、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69杆)与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70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一杆。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打出69杆,成为赖安-摩尔、凯文-斯翠尔曼之外唯一两轮都破七字头的选手。他落后2杆,与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72杆)、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72杆)以及伊恩-保尔特(70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七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72杆)和维杰-辛格(70杆)在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一组,位于并列第11位上。而卢克-唐纳德(68杆)、马特-库查尔(70杆)以及帕特里克-瑞德(68杆)落后4杆,位于并列第15位。

  不能更明显,布兰登-德-约格所具有的优势不大了。不过看上去他并不介怀。“十分明显,这给周末制造了好机会,”布兰登-德-约格说。

  布兰登-德-约格的136杆是六年以来因斯布鲁克出现的最高领先杆数。他表示自己在早上完成比赛之后,并不确定下午的风刮得有多么大,以及是否有人,推杆超火爆。风明显小了,可是没有人不犯错,从而保持住一轮好球。

  德里克-厄恩斯特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年之前,他只打出了一轮六字头。他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5只小鸟,可是那之后,他开始错过果岭,丢失推杆,吞下柏忌,这让他最终滑落到了布兰登-德-约格之后一杆。“开始今天的时候,你告诉我能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我会非常满意的,”德里克-厄恩斯特说。

  这样一个场地,自然是有些人恨,有些人爱,有些人由爱变恨,有些人由恨变爱。2010年之后,保尔特一直不到因斯布鲁克来比赛。他被问到为什么不来。“因为我是一个呆瓜,”保尔特说,“我的意思是说:愚蠢。这座高尔夫球场,我有竞争机会,因为它是一个精巧活。你在开球的时候需要打点,果岭很小,你需要切杆切好,而当你的球在洞杯上方的时候,你的节奏要掌握好。而这些都是我所擅长的。”

  保尔特回忆说上一次他在这里比赛的时候,果岭的坡度实在太大了,因此他告诉球童,让他提醒自己再也不要回来。今年职业/业余配对赛打完7个洞之后,他对球童说:“我因为什么不来这里的呢?”

  亚当-斯科特暂时回不来了,因为他没有晋级。亚当-斯科特错过了4个5英尺以内的推杆,打出75杆,与晋级线相差3杆。这是2012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以来,他第一次没有进入周末的比赛。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也没有晋级,尽管今天他在15号洞,三杆洞打出了一杆进洞。

  让因斯布鲁克如此神秘的地方在于球员很恼火那些他们没把握住的机会,可是当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又会意识到自己并不是那么糟糕。亨利克-斯滕森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他在第一洞推入25英尺老鹰,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可是这之间,他只吞下2个柏忌,其它什么也没有。“我没有靠得足够近,给自己制造许多小鸟机会,”亨利克-斯滕森说,“总体来说,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乔丹-斯皮思在第三洞灌入了一个20英尺小鸟推,他表示他因此给洞杯留下了一个印记。很显然今天他的运气很好。在六号洞,他推入了30英尺小鸟,而最后一个洞,他推入了18英尺推杆。那足以将他放入最后一组之中,即便他并不确定自己是怎么达到那个位置的。

  “这是少有几个地方,你觉得你应该比你的杆数打得更好,可是你并未出局,”他说,“你肯定能抓到小鸟。问题在于每个角落都有麻烦。”

  球道上也有麻烦。本轮早些时候,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不得不停下来,因为他看到一头10英尺长的鳄鱼横穿第三洞球道。“我们谈不上快,”查利-霍夫曼说,“他也不快。”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威士伯锦标赛布兰登-德-约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