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赛第三轮两人领先 争亚洲发展巡回赛首胜

2015年03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在比赛中两人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2名泰国球手穆恩莱克(Panuwat Muenlek)和斯里布凯伊(Atthaphon Sriboonkaew)今天都在马来西亚科亚世界度假村(Resorts World Kijal)表现不俗,以两杆优势位居登嘉楼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的并列第1位,他们都将在周六争夺各自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在登嘉楼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斯里布凯伊打出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5),与交出67杆(-4)的穆恩莱克一道以205杆(-8)的总成绩夺走了共同领先。次轮并列领先的美国球手肖恩-史密斯(Shane Smith)打出69杆(-2),以207杆(-6)的总成绩跌至第3位。芬兰球手珍妮-卡斯凯(Janne Kaske)和布拉纳塔亚拉(Itthipat Buranatanyarat)分别打出69杆和68杆,以208杆(-5)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

  斯里布凯伊今天出发之前仅落后第二轮领先者一杆,他依靠本轮的4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吞下1个柏忌,追平了上一轮的并列领先者之一穆恩莱克,跻身到并列领先。赛后,斯里布凯伊对于自己首次进入到亚洲发展巡回赛的争冠行列感到很高兴。

  斯里布凯伊说:“我想我今天真的很幸运,我打出了很多高质量的击球,尤其是我的铁杆打得很好,我的推杆也发挥不错。本周令我感到相当愉快,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在明天享受我的比赛,”这位和蔼可亲的36岁泰国球手今天的最大亮点就是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9号洞切入了大概16码的老鹰球。“明天的比赛将是很有趣的,你必须要不断地打出开球上球道、标准杆上果岭,因为那都是在这座球场上取得佳绩的关键。我的目标就是在奖金榜上获得前5名,从而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拿到我的亚巡赛参赛卡。希望明天的胜利会让我实现我的目标。”

  与斯里布凯伊一样,穆恩莱克也在争取自己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穆恩莱克今天推杆发挥不错,全场拿下6只小鸟,吃下1个双柏忌,打出了当天的第二好成绩67杆,保住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现年29岁的穆恩莱克表示:“我的推杆推得很好,铁杆也不错。至今为止,我的球技相当不错,在过来这里参赛之前,我进行了大量的练习。我此前从来没有打过这座球场,所以我对自己迄今为止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这不是一座容易的球场,要在果岭上准确读线很难。我在15号洞的开球打丢了,没有上球道,因为我打得太右了(双柏忌)。不过我很快就设法恢复过来,在最后3个洞拿到了2只小鸟,我现在已经对最后一轮的比赛迫不及待了。”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斯里布凯伊穆恩莱克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