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佳高尔夫”订场APP上线 吴阿顺正式签约代言

2015年03月13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移动互联时代,炙手可热的“O2O”为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出行预约“专车”,旅游则能随时随预订酒店、机票.....。.当然还远远不止这些。如今,O2O模式也渗入到了高尔夫行业。3月13日,由北京马斯特科技公司精心为高尔夫爱好者打造的高尔夫订场APP“佰佳高尔夫”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5年北京高博会现场正式启动,意在为高尔夫爱好者带来了一种更便利、新颖的时尚订场体验。

  3月13日北京高博会现场,“佰佳高尔夫”APP发布会四大亮点曝光,吸引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佰佳高尔夫正式启动

  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敦南,盈方中国董事长马国力,央视高网频道总裁单明,大师高尔夫总裁、北京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菁,湖南图维依动董事长、北京马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危兆勇,著名职业球员吴阿顺,百佳球场评委、Golf Digest全球最佳教练宋庆礼以及百佳球场评委、著名资深业余球员陈树新等嘉宾一起为“佰佳高尔夫”APP揭幕,宣布佰佳高尔夫正式上线,这对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而言,对于解决“明天打哪里”这个问题,如今又多了一个向导和选择。

  和阿顺一起玩转佰佳

  中国高尔夫球星吴阿顺正式签约代言“佰佳高尔夫”APP,现场详细讲解如何使用这款APP,并亲自完成一组订场,为大家展示佰佳高尔夫APP的优越性。

  智能订场  变身大众评委

  “佰佳高尔夫”远不仅仅是一个订场软件。它依托于国内最具权威的《高尔夫大师》“中国百佳球场榜单”,给予用户最权威的出行指南和向导。同时,这个APP还在很多方面做了创新,给予用户极大的参与空间。比如,APP拥有智能语音订场功能,不用点击,不用打字,只要对着手机说句话,就能完成订场预约;此外,如果你有品评球场的兴趣和爱好,还可以变身成为大师球场评估员。有赞要点,或是有槽要吐,全部由你来作主。

  福利多多!

  马斯特科技特邀15位参与报名的特别嘉宾出席在3月13日上午举行的“佰佳高尔夫”APP启动仪式。每位嘉宾都获得职业款高尔夫球一盒。当然,幸运的嘉宾还与颜值爆表的球星阿顺面对面互动!当然,不给用户实惠的软件不是好软件,大众评委们在订场时将可以享受佰佳高尔夫提供的特别优惠价。

 

文章关键词: 佰佳高尔夫北京球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