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高坛盛事再续辉煌 2015深圳公开赛正式启动

2015年03月11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上午,2015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啃地网”杯新闻发布会暨队长联谊赛于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这项由深圳公开赛球队联盟主办,深圳经傲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年轻赛事,虽然刚刚步入第二个年头,却已成为华南地区业余高尔夫球友交流的重要舞台。来自深圳、广州、珠海、东莞、贵阳等地54支球队的600余名选手将参加比赛。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深圳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黄醒光、深圳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邓智锋(深圳公开赛承办单位、经傲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黄志永、赛事赞助商代表广州泛达优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赛事裁判长高薇,以及赛事承办球场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刘宇、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54支参赛球队队长、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数十家新闻媒体也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场业余高坛盛事的再度启动。

  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主任赵东平首先致辞,他说:“深圳公开赛是国内首个由球队发起并组织的非盈利竞技性赛事,我们从规则、流程、细节上面做了很多工作,致力于把这项赛事打造成真正的高尔夫绅士运动的平台,办成真正意义上的队际赛。去年首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反响超出预期,让今年深圳公开赛无论是参赛规模、组织运作、赞助商支持都上了一个台阶。在参赛球队的发起下,我们成立了深圳公开赛球队联盟,并选举产生了理事会。2015年深圳公开赛下设的队际赛、个人赛和青少年赛都将由该联盟发起并主办。今年赛事吸引了深圳乃至整个广东地区球队的踊跃报名,最终经组委会的严谨筛选,将有54支球队参与角逐,比去年的32支球队有了很大的提高。这让我们有信心与所有选手共同努力,推动深圳高尔夫未来的发展。”

  在新闻发布会上,54支球队的代表用拼图组成了深圳公开赛的LOGO,并附上各自球队的寄语,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象征着高尔夫正能量传递凝聚到一起,也显示出众业余球手在赛场上绽放光芒的决心。

  作为本届深圳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广州泛达优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啃地网董事长李忠民说:“深圳公开赛是我一直关注的比赛,去年赛事的成功举办,以及组委会在细节上处处做到完美严谨,让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圳公开赛不仅能引导和提升球队对于高尔夫规则礼仪的认识和追求,还可以通过选手来传播,进一步提高大众健康生活品质。这些都与赞助商的初衷完美契合,也坚定了我们携手深圳公开赛一同走下去,共同成长的决心。”

  2015深圳公开赛队际赛继续沿用去年的三轮比赛赛制,将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和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分别举行。34支球队参与角逐的预选赛,则于3月11-12日在观澜湖东莞球会的利百特球场和罗斯保尔特球场举行。作为承办方的代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志山说:“在中国办业余高尔夫的队际赛,深圳公开赛是第一家,我们很荣幸能够从首届赛事开始,就见证了深圳公开赛的一步步成长。组委会秉承奉献精神的一腔赤诚,以及打造国际化赛事平台的决心,也让我印象深刻。我们也会给予各支参赛球队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让赛事能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出来,让广大球友发挥出最高水平。”

  发布会临近尾声,54位球队队长在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发表了庄严的宣誓:“我们全体参加2015深圳公开赛队际赛的球队,在此郑重承诺:在比赛中坚守’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按照高尔夫规则进行比赛,绝不弄虚作假,不做违反高尔夫礼仪的行为和举动,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工作人员,为个人和球队荣誉而战。”

  2015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啃地网”杯每支球队参赛人数大名单30人,每场比赛选派12人,候补3人,分三轮进行逐轮淘汰,最终会有8-10支球队入选总决赛,进行四人四球和四人两球两场比杆赛,以两场成绩之和排出本年度深圳公开赛队际赛的名次。同时,比赛还将评选出十佳球队和十佳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队员将入选深圳高尔夫球代表队,参加全国性的城市队际赛或国际友谊赛等。

文章关键词: 深圳公开赛高尔夫业余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