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赛霍姆斯两杆领先 小麦扔球杆下水泄愤

2015年03月07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第2轮比赛在多拉蓝魔球场举行。昨天打出62杆的J.B。霍姆斯今天打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继续以两杆优势领先。在第18洞,霍姆斯遗憾吞下了双柏忌。

  赖安-摩尔(Ryan Moore)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继续处于单独第二位。刚刚换了短推杆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打出6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今天表现最为抢眼的巴巴-沃森打出69杆,他擒下两只老鹰,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与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一道排在并列第四位。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今天终于拿下了红字,打出了70杆,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排在第11位。整轮比赛成绩不是世界第一的最大亮点,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他第8洞的表现,在这一洞第二杆击球下水之后,麦克罗伊将他手中的三号铁直接扔向了旁边的湖中。尽管赛后麦克罗伊也表示他这样做并不好,但受到这几天的表现不佳的困扰,自己当时那样做只是让自己更好受一点。希望年轻人不要这样做。

  查看详细成绩>>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小麦老米巴巴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中超前瞻:豪强难题 教育预算助校园足球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中石化董事长:再不改革我们就成恐龙了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马未都:中国文物在法国被盗是谁干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