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太过专注忽略身边事 忘了发球顺序插队三次

2015年03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与球童巴巴-沃森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也许处于自己的世界中,完全忘记了身边都发生了什么事,否则你很难相信会出现以下的小插曲。

  多拉18号洞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艰难的,你很容易迷失道路。巴巴-沃森开球进入第一洞沙坑之中,接着他第二杆敲到了果岭后边的大看台台子上。到他抛球的那一刻,他忘记了亨利克-斯滕森。后者开球下水,抛完球之后,从沙坑中击球。结果那个洞,两人都吞下了柏忌。

  下一个洞,理应还是亨利克-斯滕森先开球,可是巴巴-沃森却先开上了。接着二号洞,三号洞,他也先开了球。

  最终,对方小心地提醒巴巴-沃森的球童,他打错顺序了。巴巴-沃森因此走到亨利克-斯滕森身边表达了歉意。瑞典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不过他并不介意。问题在于:到那个时候,一切都太晚了。亨利克-斯滕森随即吞下了柏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森斯滕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