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排名稳步升到15位 不介意说三道四只想更稳定

2015年03月05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特里克-瑞德帕特里克-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帕特里克-瑞德去年在多拉高尔夫度假村吸引了很多关注,不仅仅因为他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取得了胜利,还在于他说自己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高尔夫球手。夺取那个胜利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20位,那是他全年排名最高的时候。

  今年年初,帕特里克-瑞德又赢得了现代汽车冠军赛,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到14位,不过那之后,他的排名没有再上升过。这个星期,他在卫冕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时候,世界排名为第15位,因此他与一年前相比还是有不小进步的。

  帕特里克-瑞德并不担心数字,又或者人们仍旧对他的话说三道四,他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困扰。

  “对我来说,重要的事情是稳定型增强,我知道我要实现世界前五的目标需要那么做,”他说。

  本田精英赛糟糕的结尾结束了他所谓的稳定性。开始这一年的时候,他连续五轮打出六字头,而PGA全国度假村的73杆就是全年他第一次在标准杆之上。不过他就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了本年度第二个前十名:并列第七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帕特里克-瑞德高尔夫度假村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两会后可能迎来第四轮房地产政策放松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