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4到+1:赚的不如花的多 李昊桐给我更大信心

2015年03月03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进张进

  新浪体育讯 前九洞打完张进打下四只小鸟,以-4的成绩遥遥领跑,但是转入后九随着下午风力逐渐增大,张进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1的成绩完成了美巡中国赛中国区资格赛首轮的比赛。北京时间3月3日,2015美巡中国赛中国区资格赛在广西柳州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一轮的争夺,中国国家队队员黄文义以-2杆暂列第一,去年转为职业选手的小将张进以+1排在并列第五位。

  “最后一洞还是切进去的呢。”张进明显对自己后九洞的表现不够满意,“赚的不如花的多,打了+1还是赚的不够多啊!”一度以-4的成绩领跑,却没能以红字结束比赛,张进说:“我最近的球比较高,前九风比较小打得稳一点,后九风起来了受到一些影响。”农历新年回家玩的太多,练球太少的张进直呼自己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感觉好就打得好,感觉不好就要出事。前九洞救球救的比较好,没有打上果岭的球都救到了,推杆8码、4码、3码的都进了。后九推杆差一点,希望明天还能按照这个状态打。”

  按照中高协的排名,张进可以拿到本赛季美巡中国赛的半卡,他仍然选择了来参加本次中国区的资格赛。张进说:“拿到全卡心里更踏实,我还是想尽自己的努力打一下,多打比赛对我我现在有好处。”春节前张进一直跟随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在珠海进行集训,完成了本次比赛后他还将随队继续第二阶段的集训。

  转职业不到一年,张进坦言跟打业余比赛、以业余身份打职业比赛有所不同,他说:“转职业后打的好不好就跟奖金多少直接挂钩,心态多少有些不同。”不过想要打好比赛,张进表示还是要尽量保持现在想法少的状态,“就怕到了后面跟奖金挂钩,越想越紧张,打好自己的每一杆就好!”

  张进等一批年轻球员在去年选择转职业,昔日青少年、业余比赛中的伙伴将成为职业赛场的对手,他们也将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坛一支不可忽略的生力军。先行的李昊桐已经在美巡中国赛的赛场迅速成长,以上赛季奖金榜排名第一的身份拿到了威巡赛的参赛全卡。谈到李昊桐的成功,张进说:“他拿到卡挺替他高兴的,中国球员有打出来的,我们也有信心去打好比赛。年初引进这个比赛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老外很厉害,打了几场后发现老外跟我们没有太大差别,只要我们专注打好自己的比赛就有机会拿冠军。李昊桐拿到了卡对我们是激励,大家水平都差不多,他能拿到我们也可以,给我们信心。”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张进李昊桐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