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里首次多拉战世锦赛 望进入前十为冠军而战

2015年03月03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尼班-拉西里获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的冠军阿尼班-拉西里获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7岁的印度高尔夫球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在今年两次赢得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至第34位,第一次获得了在多拉举行的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场比赛中进入到前十名,进而为最后的胜利而奋战。

  目前位于亚巡赛奖金榜榜首的拉西里希望自己在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首秀标志着他在美国实现更大目标的第一步,这位7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梦想着能够成为第一位拿下大满贯胜利的印度球手。

  拉西里说:“看到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这是令人惊叹的。我没有预料到我现在会处于这个位置上(包括世界排名高居第34位,获得世锦赛和大满贯赛资格等等),我很高兴这些都来了,这是了不起的时刻。我的职业生涯现在到了一个新阶段,我希望能够向西方前进,那些胜利(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帮助了我,我感到很兴奋。”

  在之前三周的3场亚巡赛赛事中,拉西里获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的胜利,让其在过去10个月里拿到的亚巡赛冠军数量达到了4个。这使得拉西里的世界排名跃升至第34位,可以参加所有四大满贯赛事,还能争夺今年在韩国举行的总统杯国家队的席位。

  这一周在年度首场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上,拉西里迎来了崭新的考验,能够看一看自己面对众多美巡赛好手时处于怎样的位置。去年,他第一次角逐世锦赛--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8名。

  “我将会有很多第一次,”拉西里说,“我真的渴望着所有这一切。眼前是一片令人兴奋的时光,我会以相似的态度去面对它们。我会努力一天比一天好,我会继续刻苦改善我的技术。”

  “主要目标之一就是能够获得在大满贯赛和世锦赛的参赛经验,在这些重要的赛事、在不同的比赛条件中表现出色。当我向前走的时候,这都在于学习,希望也许我能够进入到前十名,进而为头名的位置而奋战。我只是需要继续表现出色,继续更多地参加这些大型赛事,建立起我的信心以及与顶尖球手们抗衡的能力。”拉西里补充道。

  印度高尔夫球星阿特瓦尔、米哈辛各自在美国和欧洲获得过冠军,拉西里也希望能够追随前辈的足迹,在下个月的美国大师赛首秀中力争佳绩。不过,拉西里对于自己的期望还是显得很现实:“毫无疑问,我还有巨大的进步的空间。一个需要大幅度提升的领域就是我的短杆,我也想要提升我的体能。我知道,当我在不一样的比赛条件下比赛时,我需要学会在比赛中打得很舒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拉西里世锦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