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夹克的荣耀 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2015年03月03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消息,四大赛之首——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 Tournament),也称美国名人赛,每年4月固定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办,是四大赛事中最先举行的,也是唯一在固定球场举办的赛事。

  | 大师赛的冠军将获得一件象征胜利的绿夹克。

  颁奖仪式上,新科冠军在上届冠军帮助下穿上绿夹克。

  这是美国大师赛的特殊传统。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绿夹克的绿色是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球道的颜色,它体现了在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打球所表现出来的卓越、成就、传统和胜利。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 对于职业球手来说,取得一届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披上那件象征胜利的绿夹克,将为他的职业生涯带来无法比拟的荣耀!

  大师赛冠军将自动获得——

  未来五年其他三大赛事(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及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并获得大师赛的终身参赛资格,还将获得未来5年PGA TOUR整赛季的参赛资格和五年的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 同时也意味着,他加入了一个令人骄傲的大家庭——大师赛冠军之家!

1952年,高尔夫巨星本·侯根想出了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全部汇集在一起聚餐的主意。六十年之后,这个星期二晚的传统已经演变为高尔夫界独一无二的聚会。

大师赛周的每个星期二,冠军们都聚集在顶楼的更衣室中,品一口饮料,然后开始讲故事。这样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越来越热烈。他们也许最后会扩张到阳台上。

  不过在一个指定的时间,他们都会在楼上的餐厅找好自己的位置坐下,等待他们生命之中的又一个美好夜晚——冠军晚宴之夜。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晚宴的布置是优雅的。

白色的台布,奥古斯塔最好的瓷器——绝不是你在餐厅或者奖杯室中见到的那些瓷器。二楼没有其他人。全是名人堂成员,以及这项运动历来最优秀的球手。

这是怎样一份名单呢?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盖瑞·普莱耶,比利·加斯波尔,小杰克·伯克,尼克·佛度,汤姆·沃森,本·克伦肖,泰格·伍兹,米克尔森,奥拉查宝……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 “你将加入绵绵不绝的冠军长河之中。你将见到不同时期的高尔夫。你将从在座的一张张脸上见到这个时代的变迁。”

想参加这场晚宴,你需要领带,更重要的是一件绿茄克,除非你是奥古斯塔现任主席又或者俱乐部餐厅经理。  

“瞧一瞧所有那些艰难进入这间房子的人,”本·克伦肖说,“现在他们全都在这里了,而且具有共同的纽带。”  

“无 论球场有多么难,无论他需要打败谁,以及那一天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每个冠军都挺过了挑战。的确,球场打起来也许不一样,可是打这个球场的情绪总是一 样的。这是一个非常难的球场,他们所有人都必须坚持住。要是你从每个冠军自身的角度去看待他们的胜利,每个胜利都是不朽的!”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绿夹克的荣耀2015年美国大师赛下个月开战

  

  “如果余生都可以参加星期二晚上的大师赛冠军晚宴,那将是一件超级酷的事情!”

  

  私人订制 2015年美国大师赛尊贵高尔夫之旅

  (文章来源:至尊旅程)

文章关键词: 伍兹哈灵顿挥杆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