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名将帕内维克首登荧幕演真人秀 年满50迎长青赛

2015年03月02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斯珀-帕尼维克一家杰斯珀-帕尼维克一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3月份对于瑞典职业高尔夫名将杰斯珀-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可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即将到来的3月7日,杰斯珀-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将年满50岁,这意味着他将有资格参加长青巡回赛;同时,在本月的16日,他和他的家人们将首次登台参加一档真人秀的节目。

  对于参加这档真人秀节目杰斯珀-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还是相当忧虑。因为以往的他对于类似的东西都是在不断的说“不”,但是这一次他居然同意了。“我同意了参加这档真人秀的节目,可是我对此感到很忧虑,也许是因为我担心节目达不到预想的结果吧。”杰斯珀-帕尼维克对此说到。

  对于这个名叫《帕尼维克》的高尔夫节目,杰斯珀-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保持着乐观但谨慎的态度;这部真人秀将在瑞典电视3台直播。节目旨在追踪报道杰斯珀-帕尼维克和他的妻子米娅,以及他四个正处在青少年时期的孩子的点滴生活;当然整个节目还会包括一些其他的元素,也将涉及到瑞典的一些名人,包括足球运动员、电影明星和政客等。

  这档真人秀节目将总时长为8个小时的纪录片拆分开。上面的小短片可以让你有个大致的了解,前提是你对最近的瑞典实事有一定的了解。

  在这忙碌的八个星期中,杰斯珀遇见了之前不曾见过的人,听他们讲述生活——工作的艰辛以及各种心酸苦乐。总之,这个纪录片从杰斯珀的办公室和家庭生活之间横穿而过。就连杰斯珀自己也说:“这是我至今以来做过让人最开心的事情。”

  在整个圣诞节期间,杰斯珀-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在佛罗里达13000平方英尺的豪宅迎来了近80位游客,在以前这个是他难以接受的事情。“一切都是那么乱,而且时不时的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总之,这绝对不是照本宣科。”杰斯珀惊叹的表示。

  对于杰斯珀-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来说,站在摄像机镜头前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在他的家乡他是作为一位名人的存在——著名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以及高人气戏剧明星波-帕尼维克之子。让杰斯珀感到惊异的是他的四个孩子在拍摄的过程中表现的非常自然。“继2012年看他们表演江南style舞蹈后,便再没有看见过这样的场景。我很高兴他们能有这样的经历”杰斯珀。

  对于自己即将到来的50岁生日,杰斯珀表现的很乐观,他甚至希望在自己身体允许的条件下,想要将长青赛的赛程安排的更加紧密。对于一个老将,我们也许不应该给予他太多的期许,祝他好运便已经足够了。

  (Sollen)

文章关键词: 帕尼维克瑞典高尔夫真人秀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笑林追悼会董浩痛哭难自持 李双江现身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