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放弃欧巡专心美巡受益 并列领先本田精英赛

2015年03月02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卡西保罗-卡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进入今年的时候,英格兰高尔夫球手保罗-卡西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要放弃欧巡赛会员身份,与之相对,他要全心全意打美巡赛。迄今为止,一切进展得都很好。在北美信托公开赛延长赛失利之后一个星期,他又一次进入争冠行列。因为恶劣天气的原因,本田精英赛的决赛轮不得已要推迟到周一,而打了27个洞的保罗-卡西与伊恩-保尔特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

  “除了显而易见的声明,这是相当长的一天,也许更为有趣的一天,”保罗-卡西说,“前三天真的极端难。我遇到的分组,也是许多人遇到的分组,是那种一早一晚出发的,相当残忍。我觉得相当困难,因此我相当期待在阳光之下比赛。”

  保罗-卡西36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甚至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仍旧落后伊恩-保尔特6杆。他最后一轮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比赛暂停的时候位于第十洞左边长草中。当他在九号洞推入6英尺小鸟的时候,取得了并列领先。

  “今天我一出门,我就推入了我需要推入的推杆,”他说,“推杆看上去很配合,这是我能在领先榜上攀升的重要区别。”

  保罗-卡西现在带着妻子、儿子一起居住在亚利桑那州。他的儿子去年出生。他表示专心于美巡赛的决定--在这个过程中减少了跨洲的旅行--是他今年一早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虽然我很想念在欧巡赛打球的日子--今年我仍旧会参加两场赛事,我内心之中仍然很亲近那个巡回赛--可是我并不想念那些旅程,”他说,“你瞧一瞧那些人,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正在做我多年以来一直做的事情……要做到非常难。我并不嫉妒他们的情况,我很满意我的现状。”

  上个星期在里维埃拉,保罗-卡西只差冠军一点。他在第二个加洞遭到淘汰,而一个加洞之后,詹姆士-韩(James Hahn)击败达斯汀-约翰逊夺取了冠军。星期一,保罗-卡西希望自己能赢得2009年休斯顿公开赛以来,个人在美国土地上的第一胜。

  “我已经准备好了取胜,我盼望着取胜,”他说,“我感觉我现在的高尔夫打得很好,这个过程中没有障碍。球场内外的每样事情都很好。我不用担心两个巡回赛双线作战。其间没有任何障碍,没有什么让我分心的,这是很好的感觉。”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保罗-卡西本田精英赛高尔夫美巡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