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师赛新人班底不够强 盘点机会稍大菜鸟

2015年03月0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5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的新人班底覆盖面很宽,但是不够强。截至2月底,总共有19个菜鸟将有机会在4月9日角逐奥古斯塔,可是他们之中只有几个具有现实的争冠机会。

  首先第一次参赛者要赢得美国大师赛几乎是不可能的--自从1979年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以来还没有人做到过,而今年更不可能因为新人之中只有一个进入了世界前30位。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四月份有可能获得好表现的首次参与者。

  (1)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他在发球台上是小球的“谋杀犯”,这一点在他赢得凤凰城公开赛的时候,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都知道奥古斯塔多么喜欢那些在发球台上愿意冒险的人。我想这一点是布鲁克斯-科普卡的强项。

  他的问题是如何在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就应付好奥古斯塔的果岭。

  他的好朋友麦克罗伊打了6次才最终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或许布鲁克斯-科普卡不用花那么长时间,可是如果他能夺冠,那绝对是疯狂的。

  (2)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

  摩根-霍夫曼是布鲁克斯-科普卡轻量版,不过他的推杆或许更好。事实上,上个赛季,摩根-霍夫曼在美巡赛得分推杆数据项下排名前十位。

  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也变得相当疯狂,在最后两轮打出62-63的情况下,差一点赢得了BMW锦标赛。

  摩根-霍夫曼有可能在一天打出超低杆,又或者9个洞交出30杆,可是他的稳定性不够,或许无法对冠军发起有效的进攻。

  (3)卢乘烈

  他的挥杆和推杆会让你因为不同理由啜泣。他的挥杆很好,可是推杆却不好。他的击球距离也不算远。如果他能获得晋级,一点也不奇怪。如果他取胜,那却是让人震惊的。

  (4)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

  如果我说这里有一个左撇子选手,大学上的是佐治亚大学,2015年他将赢得美国大师赛,你一定会联想到巴巴-沃森第三次披上绿茄克。你也许是对的。

  可是布莱恩-哈曼又如何?的确,他无法把球轰得很远,也不是一个超一流的推杆好手,可是正如马丁-凯梅尔多次指出的,这是一个左撇子的球场。

  当你是左撇子的时候,你上果岭的一杆更好打。这是布莱恩-哈曼能进入这个圈子的原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大师赛霍夫曼奥古斯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