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连续67杆向世界前五进发 自信风中更有创造力

2015年02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获得领先瑞德获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一年前,帕特里克-瑞德在多拉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掀起波澜。夺冠之后,他宣称自己是世界前五的球员。51个星期之后,在85英里之北,他看上去很快就会进入世界前五位。

  帕特里克-瑞德星期五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在因雨延迟的本田精英赛上取得会馆领先。前两天他抓到一堆小鸟,在周末有很大机会争取2013年年底以来第五场胜利。

  恶劣的天气,两度中断第二轮,导致比赛延迟了将近四个小时,可是帕特里克-瑞德看上去并不困扰。

  “看上去,当风刮起来的时候,我更有创造力,我做球的次数比平时多,” 帕特里克-瑞德说。

  帕特里克-瑞德在今天第二洞--球场11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可是剩余16个洞,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相当有趣的高尔夫,特别是天气如此的时候,我能这样打这座球场非常好。”

  十分明显,帕特里克-瑞德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的人。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前四个洞抓到4只小鸟,当比赛因为天黑宣布中断的时候,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暂时位于领先榜首位。第二轮比赛将在东部时间星期六早上7点30分恢复,可是天气预报说,PGA全国度假村还会下雨。

  提到帕特里克-瑞德,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去年发布的世界前五言论。事实上,他偶尔交出好表现,支持了他的这一言论。自此之后,他已经两度夺冠,包括今年年初在夏威夷举行的现代汽车冠军赛。另外,他第一次参加莱德杯的时候,战绩也不错。

  “主要是我每天都进步,”帕特里克-瑞德说,“我感觉我在一些小事情上已经取得了进步,这些小事情让我提高了稳定性。十分幸运,星期天的时候我已经在争冠行列了。我们做得十分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帕特里克斯蒂尔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中国游客“爆买日本”背后的真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