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瑟亚领先约翰内斯堡公开赛次轮 克拉克出局

2015年02月28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瑟亚比赛中卡瑟亚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42岁的南非球手沃利-卡瑟亚(Wallie Coetsee)在皇家约翰内斯堡&金斯顿(Royal Johannesburg & Kensington)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上升至欧巡赛-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的榜首,而刚刚被任命为2016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达伦-克拉克则被淘汰出局。

  由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约翰内斯堡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继续在皇家约翰内斯堡&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东球场和西球场展开激烈的比赛。世界排名第509位的沃利-卡瑟亚在西球场打出65杆(-6),以131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单独领先。另外2名南非本土球手贾特-范德沃尔特(Tjaart Van der Walt,69杆)、盖斯-莫瑞(Garth Mulroy,68杆)以及英格兰名将西蒙-戴森(Simon Dyson,67杆)一道以132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瑞典球手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和英格兰人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分别在东球场打出67杆(-5)和66杆(-6),以133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位。

  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39杆(-4)的总成绩,总共有74人顺利跻身周末的决赛。然而,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克拉克连续两天交出72杆之后,仅以144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51位,被淘汰出局。

  本土作战的南非球手们包揽了过去五届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冠军,并且在过去8届赛事中获得6个桂冠。到了2015赛季,看起来南非军团也有望延续在家乡夺冠的势头。周五,42岁的考斯特斯抓下了5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1个柏忌,取得65杆的佳绩之后,从首轮的并列第20位攀升至领先的位置上。

  卡瑟亚赛后说:“整天都没有摄像机跟着我,所以比赛很容易。我在7号洞吞下了一个愚蠢的柏忌,但是我这一轮都打得开心。球场上有几个旗杆位容易让人受骗,所以我就是将球打到果岭中间。我没有采取过于进攻的打法,只是保持冷静,这换来了回报。高尔夫比赛是一场马拉松,不是比速度的竞赛。你必须要有耐心,你不能跑得太快,我们会在周日的后9洞里力拼胜利。现在,主要是稳健地保帕,积蓄好百分百的力量,不断地前进。当你需要努力向前的时候,你就将会做好准备。领先对我来说意义巨大,但是我们明天又会从标准杆开始打起。我会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我期待着周末,看看会有什么发生。”这位42岁的南非球手直到去年赞比亚举行的一场南非阳光巡回赛上才终结了17年的冠军荒。

  六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戴森在前10个洞抓下了5只小鸟,虽然在12号洞丢了当天的唯一一个柏忌,但是在17号洞推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帮助他在东球场交出了67杆,上升至并列第2位,有望迎来4年来的首场欧巡赛胜利。

  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赛后评价道:“我打得不如昨天那么好,但是我的成绩却相当不错。距离我上一次跻身到成绩榜前列已有一段时间了,我最近打得还行,不过在赛季初,我换了我的铁杆,这让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我搞不懂它们能够将球打到多远。这是我重新在球包里放回旧铁杆的第一周,突然之间我又将球打向旗杆高处的位置,这让我的成绩发生了很大的不同。”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克拉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CBA半决赛北京客场苦战胜广东2-0夺赛点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成品油价年内两连涨后哪里加油便宜?
  • 科技 大量水货手机被偷装“流氓插件”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