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子公开赛考德尔领先 高宝璟70杆阎菁75杆

2015年02月27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安娜丽丝-考德尔领先者安娜丽丝-考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法国选手安娜丽丝-考德尔(Anne-Lise Caudal)在个人的第17洞抓到小鸟,摆脱拥挤的领先榜,于新西兰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

  安娜丽丝-考德尔在克利尔沃特高尔夫俱乐部(Clearwater Golf Club)明媚的一天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美国选手萨曼莎-特雅诺维奇(Samantha Troyanovich)、丹麦选手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维多利亚公开赛冠军玛莉安-斯卡普诺德(Marianne Skarpnord)一杆。

  另有四位选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澳大利亚业余选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

  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是世界第一高宝璟,她放弃了泰国的美国LPGA比赛,来到这里支持本国的国家锦标赛。今天她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8位选手并列位于第14位,其中包括女子欧巡奖金王查莉-赫尔(Charley Hull)。

  中国小将阎菁从十号洞出发,在前六个洞吞下3个柏忌,虽然之后反弹回来,可是收尾的两个洞再次吞下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84位,处于晋级的边缘。

  早上的天气十分平静,萨曼莎-特雅诺维奇与南娜-马德森都把握住了这样良好的积分条件。与之相对,玛莉安-斯卡普诺德与安娜丽丝-考德尔就要在下午同风搏斗。

  安娜丽丝-考德尔从10号洞开球,获得一个完美的开局,她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接着她又在13号洞与16号洞抓到小鸟。她唯一的污点是18号洞,四杆洞。她开球进入了右边的球道沙坑,第二杆又下水,不得已吞下双柏忌。30岁选手转场之后,大开杀戒,从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当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她获得并列领先。而八号洞,三杆洞,她抓到小鸟之后,打破了平局,单独位于领先位置。

  她认为是击球和推杆两项好的表现,让她获此佳绩。“我的击球相当好,我的第二杆也是不错。我将球击得非常接近。我在推杆上十分自信,因此那一直帮助我向前冲。”

  安娜丽丝-考德尔在过去两站的女子澳巡中表现都不错,她对这个杆数并不惊讶。“我去年打出了一些好杆数,接着上个星期,上上个星期也是如此。我度过了两个非常好的两个星期,我对这座球场十分自信,我对这座球场非常自信。”

  第一天的比赛,有5800名观众入场欢迎世界第一高宝璟。可是这一天却没有像17岁姑娘预想的那么发展,因为她很难适应自己打出来的球,另外也不习惯果岭的速度。“上个星期,你会瞄准果岭前方10米击球,让小球滚动上去,”新西兰人说,“这个星期,你必须对自己说就要打到那个地方。这是两座不同的球场,两种非常不同的比赛条件。今天对于我来说,要将球击到洞口边上,舒服起来很困难。

  “这里的果岭很慢。上个星期的速度达到了11,甚或12.5,而这里只有10,10.5。你看着对手打短,而你则会打过。真的很难判断。现在完全不同,我必须回到新西兰公开赛的模式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考德尔高宝璟阎菁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地违背中央禁令奇葩收费曝光
  • 体育詹皇42分骑士胜勇士 隆多今夏投湖人?
  • 娱乐刘老根大舞台火爆如常 豪车频现停车场
  • 财经不动产登记簿证后天启用 旧本继续有效
  • 科技 车牌摇号系统故障:用户疑信息遭篡改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求职遇“神提问”:家里给你买房了吗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