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向记分员求教奥古斯塔秘诀 邀请一起打练习

2015年02月26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麦克罗伊即将在本田高尔夫锦标赛开启美巡新赛季。他的现身同时标志着美国大师赛正式临近了。麦克罗伊计划未来四个星期打三场比赛,可是赛事之间,他就会抽空拜访奥古斯塔,以便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前准备一下。北爱尔兰人同时希望从一个人那里得到建议。这个人说出来令人吃惊,他是业余选手杰夫-诺克斯(Jeff Knox)。

  杰夫-诺克斯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当美国大师赛的参赛选手出现奇数的时候,他会成为竞赛的记分员,与那个落单的球员同组打球,以便保持比赛的进度。去年这个工作意味着第三轮与麦克罗伊并肩出发。当时杰夫-诺克斯竟然领先一杆战胜了麦克罗伊。

  “与杰夫同组,看到他是如何应对这座球场的,对我而言是很好的款待,”麦克罗伊星期三说,“我想我打出了71杆,而杰夫打出70杆。虽然每个人都说:‘哦,你竟然被一个业余球手打败了’,却不是那么多业余球员能在奥古斯塔的锦标赛发球台上打出70杆。”

  这次偶遇让麦克罗伊去年夏天写了一封信给杰夫-诺克斯,邀请他与自己打“两轮练习”。而本周麦克罗伊再次重申他将杰夫-诺克斯挑出来当打球同伴。

  “去年,我吸取了他的一点智慧,我确信当我几个星期之后拜访那里的时候,我能赶上他的步伐,”麦克罗伊说,“虽然处于一个不是那么好的位置--奥古斯塔的周末第一个出发--到最后它却成为了一个积极的事情,这非常好。”

  杰夫-诺克斯49岁,是奥古斯塔会员,曾经在奥古斯塔打出61杆。美国大师赛的纪录为63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奥古斯塔诺克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