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埃拉10号洞公认为最佳四杆洞 干旱致更多灾难

2015年02月25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川辽石川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对于里维埃拉10号洞,没有一个人比日本高尔夫帅哥石川辽总结得更好了。“看上去爽,打起来难,”他在北美信托公开赛第一轮时说。上个星期,这个被视为美国最好的短四杆洞--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获得了更多关注,因此它从聪明,偶尔变为了残酷。

  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进入了争冠行列,看上去有机会冲入前十名之中,如果是那样的话,他将获得本田精英赛参赛资格。可是星期天,他将球击入了10号洞果岭前方的沙坑中。结果他第二杆冲出果岭,进入后方沙坑。他随后一杆打了一个坏球,小球陷入到斜坡的沙子中。他将那个球敲回到了脚边。最终他在果岭边缘,推入了一个15英尺的推杆,吞下三柏忌。

  卫冕冠军巴巴-沃森一早的时候承认“他怕那个洞怕得要死”。星期天,他距离领先者仅2杆,结果他在那个洞吞下双柏忌。

  这个洞是不是玩过火了呢?

  不止一个球员拖着沉重的步子离开10号洞的时候相信,这个315码的球洞剥夺了他们的愉悦心情。这里有充分的证据,特别是星期四和星期日,那个时候旗杆插在果岭很靠右的位置。那些带着很多旋转的小球会狠狠地弹跳一下,然后在斜坡上一路滚出果岭,又或者落入沙坑中的集球区域。

  里维尔拉主管马特-莫滕(Matt Morton)对此有什么回应?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当球员议论纷纷由于打的沙坑球太多,果岭上有很多沙子的时候,马特-莫滕表示真正的幕后黑手是长期的干旱导致了坚硬的比赛条件。

  “主要区别是连续三年都很坚硬,”他说,“北美信托公开赛经常都很潮湿,你必须应对雨水。可是我们却遇到了干旱。你已经看到了三年干燥、坚硬的比赛条件。那让我们能够呈现夏季会员们打球时的状态。”

  星期天,比赛进行到后九洞的时候,里维埃拉开始下起大雨来。当达斯汀-约翰逊和詹姆士-韩在延长赛中打10号洞的时候(第二个加洞),雨水明显帮助他们的高抛球停在了果岭上。尽管如此,你也必须承认他们打出了最高品质的高抛球。

  然而这仍旧是10号洞的秘密。好球会得到好的回报,可是他们最好是打出相当棒的球,而不是一般好。维杰-辛格显示了那一点。他的沙坑球就给自己留下9英尺小鸟。可是沃恩-泰勒的沙坑球却不是这个结果。

  让我们说回石川辽。两个球童从果岭后方下来,朝着11号洞走的时候,小声嘀咕:“高尔夫最伟大的球洞。”可是几步之遥,跟在后边的球员,却会窃窃私语:“高尔夫最糟糕的球洞。”

  好吧,这个洞绝对是看上去爽,打起来难!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里维埃拉北美信托公开赛石川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