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回忆人生拐点:九个洞从经纪人变球员

2015年02月2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哥马利蒙哥马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蒙哥马利最近接受美国《高尔夫》杂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拐点。正是因为这一拐点,他才从经纪人转变为职业高尔夫球手。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个小故事。

  那是1986年7月,蒙哥马利刚刚从休斯顿浸会大学毕业。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在美国赢得大学生比赛,可是他并没有考虑在职业高尔夫上发展。事实上,蒙哥马利准备代表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而不是与他们对抗。

  可是坦伯利英国公开赛之后的那一天,苏格兰人就打了改变他人生的9个洞。

  “伊恩-托德(Ian Todd)当时是IMG的总裁,在英国公开赛举行完毕之后的那个星期一,他打了那座球场。他让我与他打后九洞作为工作的面试。”蒙哥马利说,“我准备利用我在美国获得的商业管理学位,管理尼克-普莱斯、格雷格-诺曼、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伊恩-伍斯南(Ian Woosnam)、桑迪-莱尔(Sandy Lyle)、尼克-佛度、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等选手。当时他们都是IMG的签约球手。我觉得那很棒,因此我与IMG的两个高管一起打了坦伯利。”

  可是到9个洞打完,工作面试变成了别的,蒙哥马利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

  “我在后九洞打出29杆,”蒙哥马利说,“打完之后,他们说:‘科林,那非常出色。你不会为我们工作。我们要为你工作。’”

  蒙哥马利一年之后转为职业球员。他生涯总共赢得31场欧巡赛,并创纪录连续七次夺取欧巡赛奖金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蒙哥马利高尔夫经纪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鲁能3-2逆转 富力客胜日本冠军 视频
  • 娱乐奥斯卡收视不佳创新低 笑点槽点齐飞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中关村电子卖场e世界关门:卖家比顾客多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寒门学子回村相亲 姑娘嫌年龄大工作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