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想当歌星比伯的知心大哥 反倒钻到怀里抹眼泪

2015年02月22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一个人总要在什么时候好好痛哭一场。可是两届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的泪点看上去比大多数男人都要低,常常打开他的“泪龙头”。当然,一个人强烈表达自己的感情并没有什么错。可是你能想象这样的场景吗?当他试图帮助好朋友,著名歌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时候,自己却忍不住抹眼泪。

  贾斯汀-比伯正在努力改变自己的公众形象,从一个坏男孩蜕变为一个更谦虚、更克制的人,很明显,他找到了巴巴-沃森这个大哥哥,向他求教该如何应对突然的成功。

  “疯狂的故事,我在西雅图有一个牧师朋友:朱达-史密斯(Judah Smith)。每个星期三晚上,我都在(比佛利山)的蒙太奇宾馆启动一个小小的教堂,因此我通过朱达-史密斯的关系认识了贾斯汀-比伯。我们聊了起来,我努力帮助他。”巴巴-沃森回忆说,“我们都遇到了问题……我努力给他指导……让他问我如何处理成功的问题。”

  巴巴-沃森希望当一个知心大哥,比如给一个肩膀,让贾斯汀-比伯可以靠着哭泣,又或者让他扑到自己怀里流泪。那么贾斯汀-比伯接受了吗?

  “没有,我反倒是倒在他的坏里哭了起来,”巴巴-沃森说,“那可是贾斯汀-比伯,你知道我说了什么吗?就像一个小孩进入了糖果故事中,你知道,十分完美。”

  在这里,没有人知道巴巴-沃森想表达什么意思,无论如何,如果那帮助贾斯汀-比伯改正了自己的言行举止,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巴巴-沃森沃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