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首轮五人领先 斯迪库尔迈卫冕第一步

2015年02月19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迪库尔首日领先斯迪库尔首日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5赛季第三场亚巡赛[微博]-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高尔夫[微博]公开赛今天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揭开帷幕,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向着卫冕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与另外4位球手一道以两杆优势获得了第一轮比赛的并列领先。

  备受欢迎的卫冕冠军斯迪库尔、本土作战的印度球手乔拉席亚、获得过2013年亚巡赛最佳新人奖的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保持着世界高坛72洞最低总杆数纪录的泰国球手查普查-尼拉特、瑞典球手约金-拉格尔格伦(Joakim Lagergren)一道在这场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赛事的首日比赛中打出65杆(-6),排在并列第1位。斯里兰卡球手米萨恩-佩瑞拉(Mithun Perera)和澳大利亚球手卡莱姆-理查德森(Kalem Richardson)交出67杆(-4),位居并列第6位。

  在过去两场亚巡赛连续被淘汰出局之后,两届亚巡赛冠军得主斯迪库尔终于在自己的福地找回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依靠出色的短杆发挥,在很窄的德里球场上抓下6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夺走了并列领先。

  “我打出了相当出色的高尔夫,拿下了一些很长的推杆。我的击球很完美,以至于成绩很好。我一直以来都期待着重返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这是我最喜爱的球场,球场很窄、很紧凑。我是一位击球十分精准的球手,所以我真的喜欢在这种类型的球场上打比赛。当我来到这里比赛的时候,你总是能够看到我可以占据着不错的位置。”这位30岁的孟加拉国名将笑着说。斯迪库尔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夺得了2013年印度公开赛的冠军,另外还有2次在此获得亚军。

  乔拉席亚同样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战绩卓越,在他至今为止拿到的3个亚巡赛冠军中,有2场胜利就来源于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最近一次就是在去年11月的印度松下公开赛上获得。“这座球场看起来容易,但是实情不是如此!我的推杆很出色,因此那是关键。这是我的国家公开赛,所有印度球手们都喜欢参加这场赛事。我不会想得太多,我只想着打得开心。”

  在自己参加的过去两场比赛中都跻身前5名之后的理查德-李则坦言,他从观看同组球手乔拉席亚如何应付这座棘手球场的历程中受益良多。“跟乔拉席亚一起打比赛是很棒的,因为没有太多的家伙能够像他一样在这里发挥出色。他在这儿赢了2次,我必须要说,今天看着他打出一些特定的击球,我学到了怎样掌控这座球场的很多东西。”理查德-李赛后说。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斯迪库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全国人民除夕夜都拼了:只为抢红包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