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好消息接连不断 获选为球员委员会主席

2015年02月19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对于美国高尔夫名将拉夫三世来说,真的是好消息接连不断。据传已经被选举为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美巡赛又于今日宣布他当选为16人的球员顾问委员会的2015年主席。

  投票2月17日结束,拉夫三世在竞争这个职位的时候,战胜了韦伯-辛普森和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球员顾问委员会可以就重大事项向美巡赛规则委员会和专员芬臣提出建议。今年担任主席之后,拉夫三世将以球员代表身份出现在规则委员会中,代替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规则委员会的其他球员代表为:简森-波恩(Jason Bohn)、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和波-范佩特(Bo Van Pelt)。

  拉夫三世2012年曾经担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美国高尔夫频道记者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星期一报道说50岁老将明年将在黑泽汀再次领导美国队。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正式公告估计将在本田精英赛期间(星期二)公布。

  球员顾问委员会2015年成员包括:马特-库查尔、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弗雷迪-雅各布森(Freddie Jacobson)、简森-戈尔(Jason Gore)、约翰-萨登(John Senden)、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以及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拉夫三世高尔夫委员会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