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雪茄王再争胜 拉西里望圆儿时夺冠梦

2015年02月18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尼班-拉西里阿尼班-拉西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本赛季第三场亚巡赛[微博]-英雄印度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德里高尔夫[微博]俱乐部打响,51岁的“雪茄王”西蒙尼斯将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而两周前赢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的阿尼班-拉西里则希望能够一圆自己儿时的梦想,夺得自己本国国家公开赛的胜利。

  拉西里回忆起看着同胞阿特瓦尔拿到1999年印度公开赛的情景。从那以后,赢得自己的国家公开赛冠军就成了这位印度后起之秀的目标。拉西里说:“我对印度公开赛的第一次记忆就是,12岁的我走在加尔各答高尔夫俱乐部上,阿特瓦尔赢了那届的赛事,我仍然记得他打过的一些击球。我当时就是一个小孩子,我甚至没有太认真地去打高尔夫!我心里想,要是成为那些家伙中的一员,那将是非常棒的事情。”

  如今,当他来到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15年英雄印度公开赛时,世界排名第39位的拉西里俨然成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这一周,他将与卫冕冠军斯迪库尔、自2008年之后首次亮相印度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等人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的澳大利亚“大炮”斯科特-亨德、仅有的第二位拥有三届印度公开赛冠军的兰德哈瓦、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和米哈辛、澳大利亚名将马库斯-弗雷泽都会力争在这场首次获得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中取得佳绩。

  在两周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胜利之后,曾经三次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获胜的拉西里打算延续亚巡赛在过去4场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可赛事中连胜的势头。

  “我们有4位亚巡赛会员赢得了过去4场联合认证的赛事,要是继续这样的趋势,那将是美好的。有这么多我们亚巡赛的会员们赢得比赛,这是好事情,但是我想要说,我想要一位印度球手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留下这座冠军奖杯。身为印度球手,这是你想要取胜的赛事。印度公开赛是历史悠久的赛事,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也有着了不起的历史。本项赛事肯定是你想要参加、想要获胜的赛事之一。”拉西里解释道。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今年开了一个好头,在夏威夷拿下了冠军巡回赛的胜利。在上周的泰国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7名之后,“雪茄王”做好了在印度夺取第22场欧巡赛胜利的准备。西蒙尼斯说:“我期待着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这一周,它是一座老式的高尔夫球场,你不一定非要打出300码的开球。因此开球的精准性更加重要得多,要令球处于球道上,因为要是陷入这里的长草,要救出来就会非常困难。我认为,你必须要从球道上去击球,这样才有获胜的机会。开球将是本周最重要的元素。如果你的开球能够不断地打在球道上,那么你就可以在这样的基础上构建好的杆数。”

  与西蒙尼斯一样,43岁的印度名将米哈辛也是自2008年之后首度重返印度公开赛。上一次亮相印度公开赛,米哈辛的成绩也不错,取得了第4名。“我非常兴奋地回到这里,距离我上一次角逐自己的国家公开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印度公开赛历史悠久,尤其是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

  米哈辛也大赞新一代印度高尔夫球手们的脱颖而出,比如拉西里和卡汉。他相信,还有更多的印度球手会取得重大的突破。“他们知道什么东西对于他们来说是正确的,他们非常努力。那就是为何这些年轻球手们现在打得出色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阿尼班。未来,我想我们会看到更多来自印度的球手取得成功,他们将会跻身世界排名的前50位。”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