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闺女下周即将降生 准备比赛中带手机随时查

2015年02月18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斯哈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从1999年美国公开赛的米克尔森到两年前加拿大公开赛的亨特-马汉,以及期间的众多例子,高尔夫球手与即将降临的孩子争分夺秒,已经不新鲜了。现在,请将休曼纳挑战赛冠军比尔-哈斯放上这份名单。

  比尔-哈斯的太太朱莉下个星期即将生下夫妻俩的第二个孩子,不过这个星期角逐北美信托公开赛的时候,他就会密切关注家里发生的事情。

  “我将带上手机,也许每两个洞就会查一次,”他星期二说,“我估计某个人会接触赛事方或者巡回赛,而裁判在我检查电话,了解有没有事发生之前已经找到了我。

  “当星期四我开球的时候,我更多会集中精力处理好手上的事情。十分明显,如果家中发生一些事情,我们必须要在那个时候做决定,可是直到那个时候,我都会集中在比赛中。我想那也是太太希望我做的事情。她不希望我在这里的时候心不在焉。”

  谈到太太的建议,他了解得足够多。

  “她说:‘行李不要拆包,让它一直那样保持着,以便随时走。’是的,如果有必要的话,我肯定会做出家庭的决定。”他说。

  比尔-哈斯表示女儿降生之后,他计划放弃威士伯锦标赛以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哈斯太太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