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都梦想成世界第一 18岁李旻智受年轻同辈激励

2015年02月16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旻智李旻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18岁的澳洲球员李旻智,将本土参战总奖金120万美元、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世界第一高宝璟、新科冠军吴秀贤也将到场参赛。李旻智表示自己受到优秀同辈球员的激励,梦想有一天自己也能登顶世界第一。

  当问到李旻智,为何有如此多年轻球员受到关住。她的回答是:“因为,她们都很棒。”

  是的,纵观当今高坛,年轻球员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入世界高球战场,17岁的新西兰球员高宝璟登顶成为世界第一;18岁的吴秀贤周日刚刚凭借优秀表现赢得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成就个人职业首胜。李旻智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到达高宝璟现在的位置。“的确,那看上去可能很遥远,也可能不...那是每一个职业球员都梦寐以求想要去的地方。我希望自己能到达那里,不过,我更愿意一步一个脚印走。”

  有时候,李旻智也会看到或听到一些大家对关于她的讨论,她是个具有潜力的球员。她曾是两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作为前世界第一于去年9月转为职业球员。到目前为止,在所参加的职业比赛中,获得了一个第12,一个第27,世界排名居第68位。

  “有很多那样的情况,”有关李旻智前程的预测,“我真的没有想太多,只是专注高尔夫,我只想打好球。我尽量控制自己不去多想。”

  李旻智坦言,吴秀贤的成功,对她来说是个激励,毕竟曾在业余赛场就有过竞争。“看到吴秀贤打得很好,我相信自己也能打好。”

  目前,李旻智正在墨尔本紧张备战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球场很特别,相当难,如果没有落在准确的点上,惩罚性很强。”

  (如月)

文章关键词: 世界第一李旻智澳大利亚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