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英赛多特后来居上获胜 结束五年亚巡冠军荒

2015年02月15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德鲁-多特夺冠安德鲁-多特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5赛季亚巡赛的第二场比赛——总奖金200万美元的True泰国高尔夫精英赛再度上演了戏剧化的争冠大战。最终,29岁的澳大利亚人安德鲁-多特从后边突围而出,以一杆优势拿到了自己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结束了长达五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在True泰国高尔夫精英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81位的多特抓下了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以67杆(-5)收杆,取得了272杆(71-67-67-67,-16)的总成绩,获得了最后的胜利。54洞领先的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仅以72杆收杆,与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71杆)以273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70杆)、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66杆)、美国球手詹森-纳祖(67杆)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51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表现不佳,仅打出73杆(+1),排名跌至并列第7位。

  多特今天的开局很猛,一上来就连抓前3个洞的小鸟球,后半场又斩获了2只小鸟,全场表现非常稳健,没有出现任何柏忌,这个67杆最终帮助他自2010年印度举行的阿凡塔大师赛之后再度赢得亚巡赛,这也是多特的第2个欧巡赛桂冠。

  赛后,结束了自己五年亚巡赛冠军荒的多特激动得说不出话。“我现在没有什么想法,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位29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还落后亨德四杆,但是多特的耐心让他换来了回报,“开局阶段的3只小鸟真的让我保持着前进的势头,从那之后,我便一直坚持下去。后9洞的风刮起来了,到了最后,比赛变得相当棘手,我努力尽我所能打得最为聪明一些,我很高兴我做到了。”

  贾第在12个洞之后抓下2只小鸟,争夺冠军的形势变得大好,让主场观战的球迷们大为欢喜。然而,这位泰国名将在13号洞吞下了双柏忌,让他离冠军奖杯渐行渐远。到了最后一洞,他没能抓下10英尺的小鸟推,失去了将多特逼进延长赛的机会。获得并列第2名的贾第说:“我在选杆上犯下了一些错误,尤其是13号洞,旗杆的位置很难打,特别是后9洞。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没事,安德鲁配得上冠军,因为他的表现很棒,我下一次还会努力争胜。”

  第三轮领先的亨德在前4个洞里抓下了2只小鸟,本来向着自己的第6个亚巡赛冠军迈出了重要一步,可是这位澳大利亚人随后在7、14、17号洞分别吃下柏忌,最终只交出72杆,以一杆之差败北。

  “我在17号洞葬送了胜利,我的沙坑球有点太冒然进攻了,最终我以一杆之差无缘胜利。我来到这里就是努力要赢得比赛,不过总体来说,这是表现稳健的一周,能够从比赛中吸取了很多正能量。看到多特获胜好极了,显然我希望是我站在那里举起冠军的奖杯,但是我要恭喜他。”亨德表示。

  查看成绩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泰国精英赛理查德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