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借口?做广告? 劳列为球技消失找出古怪病因

2015年02月15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列劳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彼德-劳列(Peter Lawrie)曾经是一名成功的欧巡赛成员。2008年,他赢得过一场高尔夫比赛,多年以来,一直稳定在奖金榜前60位之中。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彼德-劳列的世界排名为161位,可是去年的这个时候,他就下降到了300多位之外,而今年开始的时候,他更是滑落到了900位之外。这样一个持续的下滑--彼德-劳列现在理解了--恰巧与他意识到自己可口可乐上瘾同步。

  可口可乐,没有错,就是它。

  “我上瘾了,我努力戒掉它,”彼德-劳列对爱尔兰媒体说,“我经常是几升几升地喝。甚至是在最炎热的国家,比如马来西亚,我也会带着可口可乐到球场上,因为我上瘾了。”

  彼德-劳列现年40岁,他表示自己的糟糕表现可以直接追溯到2013年年中他开始健身的时候。这个健身计划包括从食谱中砍掉可口可乐。

  “我从糖分很高一下子降到了糖分很低,”他继续说,“我再也没有恢复转来。我真的没有恢复转来。就是这样的。我知道这也许会让人震惊,可是我对自己失去了自信。我不会说我哭得死去活来,但是那一年的年底,以及去年年底,我真的相当情绪化。我处理不好我所面对的所有问题。无论那是精神状态,又或者竞技状态,我真的没有主意。”

  彼德-劳列表示他现在已经在喝可口可乐了。在连续遭遇八场淘汰之后,他过去三场比赛都成功打入了周末,其中包括上个星期马来西亚公开赛并列第16名,这是自2013年爱尔兰公开赛并列第十名以来他的最好表现。2013年爱尔兰公开赛过后三个星期,他开始尝试戒掉可口可乐。

  “当你过去20个月经历了我所经历的那种事情,你必须要环顾你所处的每种情况,然后想:‘我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呢?’过去五年,我一直稳定在欧巡赛奖金榜前60位,我是极端稳定的。可是突然之间,我甚至连晋级线都靠近不了。

  “真是行不通。我不知道这是否扣动了我大脑中的一些东西,但是我肯定不是以前那个彼德-劳列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劳列可口可乐爱尔兰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