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与AT&T是天作之合 接替伍兹当上封面男郎

2015年02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球新星思皮斯高球新星思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美国高尔夫新星乔丹-斯皮思这一周将参加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不需要多加思索的决定,因为AT&T是他的赞助商。说起来,他之所以能成为AT&T的广告代言人,与泰格-伍兹不无关系,以下就让我们来读一读这段姻缘。

  乔丹-斯皮思与AT&T之间的关系看上去很完美。

  乔丹-斯皮思已经被视为美巡赛最闪亮的新星之一,他的短杆技术就像他的礼仪一样甜美。两年前,他从完全没有美巡赛资格杀到了联邦杯第七位,并且获得总统杯美国队席位,从而成为美国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员(20岁)。

  去年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还剩下11个洞的时候,他拥有2杆领先,最终在巴巴-沃森之下获得亚军。他在莱德杯的首秀扎实。而现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九位。他在达拉斯,电信巨头的总部长大。乔丹-斯皮思甚至与AT&T首席执行官兰朵-史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同属达拉斯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

  而去年六月份签署的广告代言合同--以及该公司对乔丹-斯皮思的想法--在他现身上海汇丰冠军赛的时候变得明白无误。在那里,他橘黑色的球包上带着AT&T的大标志。

  上一个带有AT&T标志的球包属于泰格-伍兹,而那没有维持多长时间。

  “这是一项荣誉,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回到高尔夫球场上推广品牌真的是一项巨大投资。”乔丹-斯皮思星期三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说,“就我听到的,当他们与老虎分手的时候,他们真的很犹豫是否还要继续下去。因此对于我这样一个以达拉斯为基地的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完美的匹配。”

  AT&T在体育运动之中十分耀眼,他们在整个美国都有赞助,包括: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以及一场冠军巡回赛,另外,他们还获得了包括橄榄球NFL(达拉斯)、篮球NBA(圣安东尼奥)、职棒大联盟(旧金山)等体育场馆的命名权。

  可是自从伍兹之后,他们再没有与个人签下过广告代言合同,因为他们与伍兹的分手很不愉快。

  伍兹背了九个月的AT&T标志,总共赢了七场,包括澳大利亚大师赛。那也是伍兹因为性丑闻遭到公开羞辱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之后,他因为自己不检点的行为失去了绝大部分蓝筹赞助商。埃森哲是第一个炒掉他的人。AT&T是第二个。其它一个个离开。

  AT&T至少还留下来继续赞助了伍兹基金会受益的一场美巡赛--AT&T全美锦标赛--并且赞助了另外四年时间。不过他们之后选择不续约,并转而支持达拉斯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乔丹-斯皮思现在成为了AT&T高尔夫方面的头面人物。这个星期,他计划与AT&T的高管们共进午餐,并且会与四个球迷一起会面。这四个球迷参与了推特的一项推广活动,并且要在这个星期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参加一个“球迷观感”活动(Fan's Eye View)。

  “我们信任乔丹,”AT&T媒体服务以及赞助副总裁马克-怀特(Mark Wright)说,“我们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年轻人,也是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手。年仅21岁,他在很多方面代表了高尔夫的未来。我们是一家电信公司,试图连接各种客户,不过说到此,他就吸引着新一代的高尔夫球迷。”

  一些公司现在对个人赞助显得很迟疑,因为他们无法约束以及预测赛场之外运动员的行为。这从另外一个侧面也说明了AT&T对乔丹-斯皮思是多么信任。

  “我们不再回顾往事了。我们是投资于他的未来,” 马克-怀特说,“他肯定是美巡赛上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来自达拉斯市,我们公司的总部。我们感觉我们了解乔丹的为人,他对AT&T而言是相当契合的。”

  乔丹-斯皮思已经被视为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老将了,即便他只有21岁。当19岁新人年的时候,他在这里获得并列第22名。一年前,他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十分可惜在遇到恶劣的风雨之后,他在圆石滩只打出了78杆。这个孩子仍然保持着幽默,他开玩笑说每个人一生至少要有一次在圆石滩的恶劣天气下打球的经历。“然而你肯定不想在星期六你处于领先的时候拥有这样的经历,”他说。

  今年这方面没有问题。天气预报说整个星期都是晴天,而且气温适宜,有利于在圆石滩、眺远山以及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Monterey Peninsula Country Club)海岸球场(Shore Course)举办的这场比赛。

  “这对我们高尔夫球手而言是天堂,”乔丹-斯皮思说,很显然这样的话不能应用到美国的其它地方,因为很多地方目前还在除雪。

  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是卫冕冠军。1994年以来第一次缺席的有米克尔森,因为他的孩子恰巧这个时候度春假。让人惊讶的是埃尔斯,自从1996年以来,他一直没有到过圆石滩。那一年厄尔尼诺天候造成的无情大雨导致比赛在两轮过后取消。

  埃尔斯两度在这里参加美国公开赛,可是这一周是不同的。“这里的氛围很好,”南非天王说,“我很喜欢,我也感到十分放松。”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圆石滩斯皮思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