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知道的泰国精英赛8件事 一杆进洞送豪宅大奖

2015年02月11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精英赛本周举行泰国精英赛本周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年度第二场亚巡赛-True泰国高尔夫精英赛将于本周四在泰国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打,现在来看一看这场赛事背后的一些趣闻,其中赛事还提供了一杆进洞的大奖——一套豪宅。

  True泰国高尔夫精英赛的趣闻:

球场球场

  1、 在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True泰国精英赛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成为泰国奖金最多的高尔夫赛事,而黑山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泰国本土的知名球场,总长为7350码,标准杆为72杆。

  2、 True泰国精英赛是8年来泰国迎来的第一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

  3、 True泰国精英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杆进洞的诱人奖品——位于黑山的一套豪宅,谁能够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4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谁就将获得这个价值12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293200元)的奖品。

  4、 世界排名第37位的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选手。他上周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第6个亚巡赛桂冠,同时也是10个月来的第3场胜利。

  5、 获得过三届亚巡赛奖金王的通差-贾第位于世界排名的第39位,乃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泰国高尔夫球手,他将领衔包括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马山、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普罗姆-米沙瓦、查普查-尼拉特在内的泰国本土军团,力争将冠军奖杯留在他们祖国的土地上。这6位泰国名将在亚巡赛赛场上的冠军数量总计为47场。

  6、 来自美国的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将领衔另一批亚巡赛上的高手冲击胜利,其他名将包括了新加坡的马玛、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华裔菲律宾籍球手郭瑞霖、中国名将梁文冲。

  7、 西班牙“常青树”西蒙尼斯和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则期待着率领欧巡赛的球手们打破亚巡赛球手过去三场在两个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赛事中包揽胜利的局面。

  8、 True泰国精英赛为赛事冠军提供了一座特别的铜制的奖杯——名为“泰国的骄傲”,由他们本土备受欢迎的工匠Chang Sip Mu设计,该奖品融合了传统泰国手艺和当代设计的风格。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托马斯亚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