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沃森继续慈善! 儿童医院与小朋友顶拳秀可爱

2015年02月11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巴沃森与小朋友们巴巴沃森与小朋友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个性、好男人巴巴沃森继续他的慈善行动,他在美国凤凰城儿童医院与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巴巴沃森与PING运动分析实验室的开放仪式,并与小朋友们开心互动。

  巴巴沃森,何许人也。相信很多中国的高尔夫球迷都不陌生,去年在美国大师赛上重新披上绿夹克,而后在11月份汇丰冠军赛上,以大炮式的开球距离轰击着佘山高尔夫球场的5杆洞,以18洞惊险的沙坑击球射老鹰创造进入延长赛的机会,并在延长赛战胜提姆克拉克锁定世锦赛的冠军。巴巴沃森在世界高尔夫的排名及关注度持续上升。

  赛场之外,巴巴沃森是个性情中人,个性洒脱喜爱音乐,又热衷各类慈善。巴巴沃森的愿望就是通过自己的行动,让更多人有慈善意识。

巴巴与小朋友们巴巴与小朋友们

  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晚上,巴巴沃森与PING合作的运动分析实验室在凤凰城儿童医院开放,巴巴沃森带着自己的球包和球球杆参与到其中,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当小朋友表现好的时候,巴巴沃森会适时地击拳鼓励,希望更多儿童即便在生病住院时,依然可以享受高尔夫的乐趣,感受更多关爱。

  巴巴沃森通过社交网站发布合影、互动照片,“在凤凰城儿童医院实验室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就像这个酷酷的小朋友!”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巴巴沃森儿童医院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3-0晋级 广东2-1东莞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