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2015年赛季开局不利 排名跌至新低还能走多远

2015年02月10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上阵伍兹上阵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消息,泰格-伍兹的职业高尔夫球生涯结束了吗?今年只打三场比赛,却有两场未能完赛,这个传奇的高尔夫球员本周世界排名下跌到62位,经历自1996年转职业以来最低的排名。

  2015年赛季,伍兹已经打了三场比赛,分别是世界挑战赛、凤凰城公开赛和农夫保险公开赛。世界挑战赛中获得并列第17名。斯科茨戴尔TPC举行的凤凰城公开赛中,伍兹第二轮打出82杆,遭遇职业生涯第13次淘汰,是职业生涯单轮最高杆。随后又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比赛打完11个洞之后受伤退赛。

伍兹世界排名与大满贯赛数量表伍兹世界排名与大满贯赛数量表

  这是一张伍兹世界排名与赢取大满贯赛冠军数的对比表格。从表格上看,伍兹1996年转职业之后不久就呆在世界排名前列,维持到2009年性丑闻。伍兹随后经历了更换球童、教练、受伤手术等困扰。

  伍兹在2013年赢取了五个冠军,依然被选为美巡年度最佳球员,依然以世界第一的排名进入2014年。伍兹在这一年抵抗住伤病困扰,让大家看到昔日伍兹的风采,相信他能够继续将14场大满贯赛冠军继续推进。

  但是去年,伍兹却遭遇艰难的一年。老虎只打了7场美巡赛,没有一场进入前十,2场被淘汰(全美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2场退赛(本田精英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巡赛上的奖金收入只有10万8275美金。

  2015年,伍兹还能继续走多远?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世界排名大满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