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世界排名跌至18年来最低62位 李昊桐187位

2015年02月10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的背影伍兹的背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美国高尔夫[微博]巨星泰格-伍兹的世界排名继续下跌,已经达到了18年来的谷底。与此同时,中国选手李昊桐[微博]下跌两位,不过仍旧是中国排名最高的选手。

  伍兹上一周在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时候,仅仅完成11个洞便因伤退出了比赛。他的世界排名从56位下跌到了62位,这是1996年10月5日伍兹赢得个人第一场美巡赛[微博]以来,他的最差排名。

  依据他当前的排名,他是无法获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的。他进入这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机会也许是2月26日至3月1日举行的本田精英赛,可是他当前的竞技状态以及身体情况都很不乐观,或许到最后,他会第二次拿不到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资格。

  很显然,这一周也有开心的人。简森-戴伊在四人延长赛中脱颖而出,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澳大利亚27岁选手因此赢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8万元)以及52个世界积分。简森-戴伊的联邦杯排名从53位跃升到第七位,总计695分,而他的奖金排名从44位上升到第七位,一共赚到1,535,111美元(约合人民币959万元)。另外他的世界排名重回第四位,超越亚当-斯科特,第一次成为澳大利亚排名最高的选手。去年2月到4月,简森-戴伊曾经在世界第四位上呆了7个星期,可是他从来没有突破过前三位。

  世界前十的另外一个变化是福瑞克超越贾斯汀-罗斯和加西亚,上升到了第六位,尽管自从2010年巡回锦标赛以来,他一直没有赢得过冠军。福瑞克和加西亚本周都没有参赛,而贾斯汀-罗斯在多利松遭遇淘汰。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如下:(1)麦克罗伊[微博],(2)亨利克-斯滕森,(3)巴巴-沃森,(4)简森-戴伊,(5)亚当-斯科特,(6)吉姆-福瑞克,(7)加西亚,(8)贾斯汀-罗斯,(9)乔丹-斯皮思,(10)马丁-凯梅尔。

  另外农夫保险公开赛的三个亚军分别获得22.53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上升到88位,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上升到55位,J.B。霍姆斯(J.B. Holmes)上升到49位。

  欧巡赛方面,印度选手拉西利(Anirban Lahiri)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实现逆转,领先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一杆,赢得总奖金3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他因此赢得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和38个世界积分。拉西利的亚巡赛[微博]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而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赚到449,139欧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73位上升到37位,这让他非常有可能首次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

  中国选手梁文冲[微博]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他获得并列第32名,获得1.5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下降一位,位于第193位。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李昊桐继续在威巡赛上征战。在哥伦比亚锦标赛上,他成功晋级,获得并列第40名,他没有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85位下降到187位。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187位),(2)梁文冲(193位),(3)吴阿顺[微博](201位),(4)张新军(466位),(5)胡牧(525位),(6)金诚(645位),(7)何泽宇[微博](910位),(8)窦泽成(916位),(9)何绍才(1018位),(10)黄文义[微博](1067位)。

  世界排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李昊桐梁文冲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CBA-哈神36+10辽宁2-0广厦 青岛2-0山西
  • 娱乐周杰伦台北办婚礼 新人到场 害羞敬酒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