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哥伦比亚赛排名第40 称推杆还应该再好点

2015年02月0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收杆李昊桐收杆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波哥大——在哥伦比亚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李昊桐看上去已经为周末大步迈进做好了准备。这样的迈进最终未能实现。李昊桐在从第三轮开始的27个洞中,虽然好机会很多,却只抓下了两只小鸟。

  最终,他在决赛轮打出68杆,以-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0位。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在两个洞的延长赛上战胜了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夺冠。

  李昊桐众多的好机会中,包括他周日早上打的第一个洞——第15洞,三杆洞。因为大雨缘故,他在周六未能打完第三轮比赛。他把球放在了旗杆右边13英尺的地方,但小鸟推却撞洞而出。这个周末,这样的事发生了很多。

  “有时候,不管我推得多好,球就是不进洞。有时候呢又是怎么推都能进。这一周,我好多球没推进。”李昊桐在决赛轮结束后说。打到最后九洞,已经明显没有竞争冠军希望的时候,李昊桐倒是抓了四只小鸟。

  李昊桐在第10洞推进了4英尺小鸟,在第12洞则推进了9英尺的小鸟推。第15洞这个三杆洞,他在周日打了两次,第二次也终于抓下了小鸟。虽然早上的撞洞而出还在李昊桐的记忆中,但他却推进了长达30英尺的小鸟推。

  还剩一个洞的时候,李昊桐的总成绩为-4。波哥大乡村俱乐部的第18洞是五杆洞,李昊桐前三轮都选择了三上。最后一轮,他的开球绕过了大树,留下了很好的第二杆进洞果岭的机会。这一次,他没有保守,而是拿出了四号铁。果岭前方有一大片水障碍,他的球飞过了水,落在了果岭上,最终在果岭环上停了下来。在大一群观众的注视下,李昊桐拿出了切杆,准备切进十英尺的老鹰。球一路向洞杯滚去,最终在洞的左侧停了下来。李昊桐轻易推进了小鸟。

李昊桐看球落点李昊桐看球落点

  这一杆切杆,是李昊桐最后两轮的代表。他有很多次机会向前冲,尤其是第二轮打出65杆后。他的很多次切杆和推杆都很漂亮,但最终,还是没能抓下足够多的小鸟。

  “这场比赛打得还算OK了,我的推杆还应该再好点。”他如此评价。此时距他的Web.com巡回赛首演已经过去了七天。上一周,他在巴拿马克莱罗锦标赛上排名第11。

  周一一早,李昊桐将飞往德克萨斯州福特沃斯,参观Nike的量身定制中心The Oven。他可能会调整一下自己的球杆,也许再加几支新杆。他的下一场比赛是三月2日-8日在哥伦比亚玻利瓦尔举行的卡瑞巴纳锦标赛。那将开启他连续三周的南美之行——卡瑞巴纳锦标赛后,李昊桐将参加在圣保罗举行的巴西精英赛,然后飞往圣地亚哥,参加智利精英赛。李昊桐第一场在美国本土的比赛,将是三月23-29日的路易斯安那赛。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高尔夫哥伦比亚锦标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