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差点锦标赛揭杆广州 预计全年赛事达160余场

2015年02月08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2015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揭幕站暨广州站分站赛在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办。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中国区赛事组委会主席钱永胜先生、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 CEO周明先生、赛事全程赞助商缇诺卫浴董事长张勇先生、GARMIN销售经理吴柏陞先生及及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湘先生等均悉数到场,4场资格赛80位晋级球员共同参与了本场赛事的开球仪式,2015赛季世界差点锦标赛序幕正式拉开!

晋级选手大合照晋级选手大合照

  全新赛制  全新体验

  2015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城市资格赛、城市分站赛、球员差点系统赛、中国总决赛和世界总决赛5级赛事等级体系。预计全年赛事多达160余场,参与人次更达万人!2015赛季,还新增了成都、南京、上海三大重要城市,这是差点赛发展以来的又一重要突破,赛事将覆盖中国经济最发达的核心城市,实现赛事覆盖面及影响力的全面升级。

  从本届赛事开始,组委会特别增加了赛事媒体媒体峰会,邀请《SWING挥杆》微杂志、高尔夫频道、《中国高尔夫》杂志、广东电视台、新浪、腾讯、搜狐、网易等十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及新媒体到场。赛事组委会主席钱永胜先生、秘书长李刚先生、赛事总监马晓娟女士与媒体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中国业余高尔夫发展推广相关话题,传播高尔夫发展正能量,为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

合影合影

  赛事历史源远流长  蓝带1844率先引入中国

  世界顶级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由世界顶级啤酒文化传承代表蓝带1844引入到中国,多年来,蓝带1844一直以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身份助力世界高尔夫文化在中国的推广,也努力把世界多元的啤酒文化与传统引入到中国精英名仕的生活之中。蓝带1844经典啤酒——纯手工橡木桶酿造的啤酒艺术珍品,是传承两个世纪的经典复古工艺、历经298天0℃恒温酒窖的时光萃炼,世界顶级酿酒大师的灵感创作,是精英名仕们值得收藏品鉴的极致珍酿。

  值得期待的是,2015年,蓝带1844将开放整桶订制橡木桶啤酒,限量2015桶,直接面向全国顶级精英阶层进行整桶预订,即可获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超值权益回报,及9月份赴美观摩世界总决赛的机会。

  特色球洞迎挑战  丰富奖品待赢取

  本届赛事除了保持公平、公正、严谨的办赛体制,还加入了创新有趣的元素。揭幕战赛事中一共设置了多个特色球洞,包括一杆进洞奖、最佳POSE奖、爱心球洞、最远距离奖及最近旗杆奖,其中两个“一杆进洞“大奖的奖品分别由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提供,全球限量发售的蓝带1844橡木桶啤酒一桶,价值10万元,以及赛事全程合作伙伴缇诺卫浴提供奢华卫浴一套,价值10万元,总值二十万元。同时,也感谢Beachhead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Garmin高尔夫手表、FENIX高尔夫服装、ECCO球鞋、庞巴迪公务机 、九朵玫瑰 、阿尔法工场对本次赛事给予的大力支持。

  赛事回放  激战连场

  2015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广州站采用4+1比赛模式,四场资格赛加一场分站赛在同一球场连打五天,开创了中国高尔夫业余比赛之先河。今天参赛的80名选手是从300多球手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因而今日赛事的激烈性不言而喻,选手之间的水平相差甚微,成绩相互咬的很紧。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竞技,蔡潮生、冯英杰、邓柱福打出了总杆、差点、净杆都相同的成绩,包揽前三名,最终以后九与后六的成绩评出冠亚季军,与湛灿炜、何绍平、黄晓东、刘强、李建华、何立大9名选手一同晋级中国总决赛,希望他们一路勇进,站在默特尔海滩上,问鼎美国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总决赛!

  在接下来的“19洞吧”颁奖晚宴中,中国区组委会为赛事打造的全新定制奖杯隆重亮相,由中国区赛事历届冠军共同揭幕呈现,自此往届和今后历届全国总冠军的名字都将刻在奖杯上。

  经过一天的激战,“19洞吧”晚宴可谓各位球友欢聚狂欢的盛宴。随着比赛名次的公布及奖品的抽出,晚宴的热潮一浪高过高一浪,让现场的球友兴奋不已。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揭幕站暨广州站分站赛也徐徐落下了帷幕。春节之后,各地赛事还将陆续开打,各位球友,我们等你揭“杆”而起!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差点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