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国际资格赛第三轮 单轮仅一名红字选手

2015年02月05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政桓比赛中李政桓比赛中
凯尔在比赛中凯尔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美巡中国赛第二场国际资格赛第三轮深圳突然降温,全场只有一名球员打出红字,36洞的领先者李政桓在最后一洞抓到小鸟之后,单轮成绩回到了74杆,总成绩-5,3杆优势领先美国球员Kyle Souza(凯尔-苏泽)。

  “今天天气非常冷,风也比前两天大,开局打的很不顺利,前九洞吞了3个bogey,直到后九才找到一点状态。”李政桓本轮在前九洞5号洞,7号洞和8号洞连续吞下bogey,成绩急剧下滑,一度被同组的美国球员凯尔·苏泽反超。

  转场之后,在标准杆5杆的14号洞终于拿下了今天的第一只小鸟,虽然随后在15号洞再次吞下bogey,但是18号洞收尾洞他打出了今天最漂亮的一杆,第二杆进攻果岭,小球就停在了旗杆边上,轻松拿下“死鸟”。“总体来说前两轮我打的不错,尤其是第二天,目前我还在领先的位置,希望明天能过赢下比赛。来美巡中国赛我希望可以磨练自己的球技,同时也锻炼一下讲英语的能力。”李政桓说。

  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后,和领先者李政桓同组的美国球员凯尔-苏泽的总成绩来到了-3杆,排名也上升至单独第二位。“相比于前两天,今天的风吹的很大,非常难控制球。我今天就是努力把球送到安全的位置,尽量避免出错,仅此而已。”

  在其他球员纷纷成绩滑落的时候,凯尔在前九洞的发挥相当不错,在李政桓都吞下bogey的5号洞和9号洞拿下小鸟,一度反超韩国人,上升至领先榜首位。“我今天打得不错,尤其是前九洞,5号洞拿下了大约16英尺的长推,我今天推杆速度控制的非常好。9号洞也是拿下了12英尺的推杆,这个相对比较简单,直推拿下,但是在后九洞我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凯尔在赛后说。

  转场后,在11和12号洞,凯尔遇到了麻烦,两个洞开球都不好,并且都是三推,连续打了两个bogey。“这两洞开球都出现失误,好在我及时调整过来,后面都顺利保平标准杆。总体来说今天的表现我比较满意。”参加这场美巡中国赛的国际资格赛是凯尔首次来到中国,他这么评价来到这里的感受:“So far so good!”,而此次来到美巡中国赛的目的就是争取拿到韦伯网的参赛卡,一步一步走向美巡赛。

  本轮比赛唯一的一个红字成绩,来自于韩国球员Dae Ho Kim(金大豪),在收尾的16,17和18号洞他连续抓到了三只小鸟,最终本轮打出70杆,总成绩平标准杆和他的韩国同胞 Byung Min CHO(赵炳旻)共同排在并列第三位。

  第三轮技术统计:

  l 本轮比赛没有出现无bogey的成绩,单轮仅出现一个红字70杆,来自于韩国球员Dae Ho Kim(金大豪)。

  l 全场比赛出现了两只老鹰球,全部来自于标准杆五杆的3号洞,分别来自于韩国球员Byung Min CHO(赵炳旻)和美籍韩裔球员John Young KIM(约翰扬金姆)

  l 本轮最简单的球洞是标准杆5杆的10号洞,同时10号洞也是全场唯一一个平均杆数低于标准杆的球洞,平均杆数为4.87杆,共出现了29只小鸟球。

  l 本轮比赛最难的球洞是标准杆4杆的1号洞,全场只出现了两只小鸟球,平均杆数达到了4.81杆。

  (新高)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