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白老虎大麦领先 梁文冲74杆

2015年02月05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5赛季亚巡赛揭幕战-马来亚银行马来西亚高尔夫公开赛今天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西球场打响,卫冕冠军李-维斯特伍德延续了他在马来西亚征战的好运,携手他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格莱姆-麦克道尔一道交出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参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以74杆(+2)收杆,排在并列第79位。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得到了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证,在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0位的维斯特伍德和世界排名第20位的麦克道尔以66杆的佳绩排在并列第1位。马来西亚本土球手谢志荣、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韩国球手姜成勋(Kang Sung Hoon)都打出67杆(-5),位于并列第3位。获得上赛季亚巡赛奖金榜第3名的泰国名将普罗姆-米沙瓦在最后一轮灌进了小球,最终交出68杆(-4),与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位于并列第5位。

  英格兰球手保罗-沃林在196码的15号洞用7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以69杆(-3)收杆,位于并列第10位。第13次角逐马来西亚公开赛的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发挥欠佳,抓下了4只小鸟,吞下了6个柏忌,交出74杆(+2),排在并列第79位,距离预估的晋级线落后一杆。

  两届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维斯特伍德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自己的前8个洞就抓下了4只小鸟,很快就攀上了成绩榜领先位置。转场之后,这位41岁的英格兰名将在3号洞再抓小鸟,可惜在6号洞未能从果岭前方打出一切一推,吞下了唯一一个柏忌。好在前世界第一后劲十足,在7号洞和9号洞分别拿下了6英尺和20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交出66杆,跻身首轮的并列领先。

  去年在西球场以7杆优势夺魁的维斯特伍德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会接受这个成绩。我的推杆推得非常漂亮,开始的线路抓得很好。我在比赛中段有2次推短了,那个时候我被草纹给愚弄了,但总体来说,我真的很开心。这也许是我在这座球场上见过的最难的比赛状况了。与去年的情况非常相似,但是风有点让比赛更难打,虽然风不是刮得特别大,但是却改变了方向,这会给人造成困惑。”维斯特伍德将力争在这里追平赛事纪录,拿下第3个马来西亚公开赛的桂冠。

  自2008年之后首次角逐马来西亚公开赛的麦克道尔在湿热的天气下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同样抓下7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的2只小鸟),只在6号洞出现唯一一个柏忌,以66杆的成绩加入到并列领先者的行列。“今天早上,我真的试图不要对自己犯的任何错误有过激的反应。这真的是太热而不能发火,因此你必须要好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保持充足的水分,保持凉爽,试着去拥抱这样的天气。”前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评价道。

  本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只是麦克道尔今年的第2场赛事,如今他期待着有良机在这里拿下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冬天,我在球场外改善了一些体能的东西和我的挥杆,看起来现在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现在还是年初,但我感觉很放松,我的态度也很好。如果我能够在接下来的这一年里继续这样的势头,那么好事情会来临的。”大麦补充说。

  作为第一位赢得亚巡赛的马来西亚球手(2002年台湾公开赛冠军),从后9洞出发的谢志荣在自己的最后9个洞连续抓下了4只小鸟(2号洞至5号洞),将自己送上了并列第5位。“我在后半场的推杆真的很火,我开始在那个时候灌进一些推杆,开始打得更好了。”这位42岁的马来西亚名将指出在2号洞抓下了小鸟之后士气大振,接着在4号洞和7号洞都推进了长推小鸟球。

  自从马来西亚公开赛于1962年创办以来,还没有本土的球手能够拿下他们的国家公开赛冠军。在2008年和2009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谢志荣都先后获得过赛事36洞的领先,这一次虽说在首轮就冲上了前三,但是这位42岁的马来西亚名将并没有被佳绩冲昏头脑。“我就是努力打好每一杆,专注于当下的比赛。将球打上球道和果岭,努力抓下小鸟……试图让比赛变得简单,我猜想这些东西都来源于经验。”

  浏览成绩>>

  (米罗)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格莱姆马来西亚公开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