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美巡中国赛资格赛:韩澳球员过半 台北降五成

2015年02月03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15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资格赛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D&Y球场激战,两场国际资格赛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228名球员参赛。

参赛人员分布参赛人员分布

  新浪体育讯 从两场比赛的参赛人数分布上来看,来自近邻韩国的球员最多,两场比赛共有79名参赛球员参加比赛,占所有参赛球员人数的35%,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和美国球员,他们的比例分别占19%和14%。上赛季参赛人数众多的中华台北球员和泰国球员参加本赛季资格赛的人数有所下降,两站参赛人数分别为22名占10%和5名占2%,其中来自中华台北的参加资格赛球员人数的45名降低至22名,阵容不及去年一半。除了来自亚太地区的球员,本赛季的资格赛有西班牙、苏格兰、德国、英格兰等欧洲大陆的球员参赛。

第一场国际资格赛第一场国际资格赛

  上周举行的第一场国际资格赛中,澳大利亚球员和韩国球员数量分庭抗争,分别占参赛球员的33%和29%。首场资格赛参赛人数最多的澳大利亚也成为全卡的最大赢家,9名选手进入前15名获得本赛季的参赛全卡。33名参赛的韩国球员中,只有1人获得参赛全卡。 本周开战的第二场国际资格赛中,46名韩国选手占据参赛球员的40%,22名美国选手占据22%,澳大利亚只有7名选手参加本场比赛。15张全卡鹿死谁手将在周五的第四轮比赛后尘埃落定。

第二场国际资格赛第二场国际资格赛

  根据赛事组委会公布的现有全卡阵容中,李昊桐、梁文冲等30名中国选手已经获得本赛季美巡中国赛的全卡参赛资格,而三月初专门针对中国籍球员举行的中国区资格赛还将产生15张参赛全卡,这就意味着45名中国选手将确保本赛季美巡中国赛的参赛资格。从国外球员已经获得全卡资格的情况来看,澳大利亚球员人数最多,韩国球员紧随其后,他们将中国球员一起成为本赛季美巡中国赛的主力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资格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